盆油請先看過來
最近將這幾年出國旅遊的文章重新依照區域或國家分類了,另外相同的國家或地點也以年分重新用子資料夾分類,希望能讓剛好來到這裡想找資訊的朋友比較容易找到想要的資料,謝謝~~~

東京一個人超HAPPY趴趴走小旅行來到第二天!!!!(本篇圖多文長請小心服用)
這天特別早起,為的就是要去江之島來個一人散策!!!
大約九點左右抵達了JR大船駅,買好鎌倉・江ノ島パス後
就準備出發前往江之島囉(鎌倉・江ノ島パス一日券購買方式會放在鐮倉旅遊的文章一起分享)

14820253931_0c79caf817_b.jpg

我先利用鎌倉・江ノ島パス由大船發車的湘南モノレール(湘南單軌電車)直達湘南の島
14822966532_bac24fd568_b.jpg

接著看指標經過江之電的江之島駅、越過地下道

文章標籤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依舊是在我的一個人超HAPPY東京小旅行第一天!!!
從日暮里回到浅草時天色還是亮著的
走出地鐵就能看見河岸另一側的ASAHI與晴空塔
14636469679_83d2795718_b.jpg

回到飯店時
櫃台服務人員告知已經幫我把寄放的行李拿進房間內,並給我房卡順便跟我說飯店免費wifi密碼
我就拎著下午在谷根千採購的東西直接上樓進房了
14636468289_2a5d10e380_b.jpg

文章標籤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首先讓我靠夭一下:
天兒阿~過了今年七月我居然就逼近四十大關惹!!!!!我不想面對這個事實阿~~~~~~~~~~~~~~~~~~
咳咳.....是的沒錯,個性幼稚的我居然已經逼近不惑之年,這真是太可怕了(自己都嚇到)
我跟我們家阿杰老爺說話的時候常常偶爾還是會用幼稚的疊字(自己都瞧不起自己戳自己太陽穴)
居然瞬間就要邁入另一個衰老關卡真是情何以堪..........
不過鄙人老歸老,還是很愛玩阿,雖然六月初才去夏威夷度假回來
今年七月底本人三九大壽因為阿杰老爺必須出差杭州不能陪我過生日,我又在亂嚷嚷說我要自己出國去玩給自己慶生
可憐的阿杰老爺拗不過我的任性,只好說出令他後悔不已的承諾:只要我能找到便宜機票就讓我放風單飛去日本找朋友玩兒!!!!!
14613998029_80c208621f_b.jpg

文章標籤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會覺得La Farfalla不錯
是因為前陣子有長輩請我到這裡吃飯
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可以吃到精緻的義式BUFFET,另外還可以選擇一道主餐與湯品
試過之後覺得我家老張(就是我爸啦)應該會喜歡這裡的菜色
14887197393_d5e2fa3b7e_b.jpg

所以就跟阿杰在七月份的時候先訂了父親節過後一天的周末時段
請老張和秋姐(想當然爾就是溫刀老木啦)來這裡吃大餐
14680703428_9dba8ffdd1_b.jpg

文章標籤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眨眼,已經和阿杰老爺結婚八年了
時間流逝的速度也太驚人了吧了吧了吧了吧........
14495176591_d26341a692_b.jpg  

以往結婚紀念日我們也沒甚麼留意,但自從去年挺過婚姻七年之癢跨過如此人生重要關卡後
今年應該要好好的慶祝我們又多往前邁進一年(在離婚率越來越高的現在能多維持一年都是值得慶祝的呀XDDDD)
今年的結婚紀念日本來我們其實也沒特別提醒彼此
隨便閒聊的時候才發現紀念日近了
老爺問我我要請他吃甚麼大餐我還以為是隨便開玩笑,也反問那你要請我吃甚麼大餐
沒想到阿杰老爺真的去訂了大餐

文章標籤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去夏威夷,我們搭的是達美航空,因為需要轉機所以比直飛的班機便宜一些
達美從台灣飛往美國的班機都是在東京成田機場轉機的,所以為了配合達美從成田機場往夏威夷的班機
我們在成田機場轉機處等了好幾個小時,不過也幸好有這麼長的轉機時間,
讓我們從台灣出發時誤點將近兩個小時,最後還是能安然準時從成田出發前往夏威夷
14203761949_ef6104181c_b.jpg

因為我們的第一個行程是夏威夷大島
所以抵達夏威夷歐胡島的檀香山國際機場並且通過安檢入關後
我們並沒有前往市區
14389009602_19a5326673_b.jpg

文章標籤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夏威夷的倒數第二天!!!!這天是玩樂時間!!!!!
因為最後一天是中午的飛機,早上十點就會有事先接洽好的車子來飯店接我們去機場
因此倒數第二天應該算是我們能把握的最後一天了
這天早上醒來
窗外就有美麗的彩虹出現
14451202695_a8c40fe579_c.jpg

而且隨著陽光的位置變化
彩虹變得離我們超近的
14264726747_48113184a1_c.jpg  

文章標籤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WAII Day 6 !!!!!
這天是我們租車的最後一天,晚上就得要把車還回租車公司去
所以這天早上安排的是Diamond Head鑽石頭山的爬山活動
14403994802_6ca41c5ee9_c.jpg

鑽石頭山在歐胡島的南邊
離Waikiki Beach 很近
我們把車開到入山的山洞前
準備從這裡開始好好運動一下
14404208924_21c9f8fd7b_c.jpg

文章標籤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waii Day5 !!!
一整個白天在谷蘭尼牧場體驗了很多很棒的活動,上山下海搭船騎馬樣樣都來
等我們回到市區已經累癱了
在我們入住的飯店 Marina Tower Hotel  附近的運河在一次幸運的找到停車位停好車之後
我們先回飯店簡單梳洗休息一下
14381880936_ddb28d0d8a_c.jpg  

然後就跑到離飯店走路大概5分鐘路程的Ala Moana Shopping Center逛逛街
說實話,這個Ala Moana的動線真的很怪
有點鬼打牆的感覺,我自己覺得以逛百貨公司的順暢度來說真的很不OK

文章標籤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loha again!!! 夏威夷度假來到第五天了!!!!
後來檢視我們這次的度假,好像也沒真的像在海島度假去沙灘或海邊軟爛,一樣每天趴趴走忙碌得不得了阿 >///<
夏威夷自由行的第五天,我們一樣一大早就從Waikiki開車出發,前往夏威夷東岸
因為我預約了Kualoa Ranch古蘭尼牧場的一日體驗活動,必需要上午8點就到牧場報到集合
14218218270_2fc8702c48_c.jpg

夏威夷東北部的海岸有點像台灣花東
海岸連接著高聳的山脈
風景很美
14218202678_5402235328_c.jpg

文章標籤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