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lakkuma

這個焦糖色的傢伙
中文名字叫做懶懶熊
其實Rilakkuma就是relax + kuma的結合字
直接翻譯就是放鬆的熊

根據官方說法
他是個能坐決不站著、能躺就決不坐著的懶惰蟲
最喜歡吃東西發呆睡覺
每天的生活就是滾來滾去,並且在滾的過程中吃東西看電視

這.....這不就是我一輩子所追求的終極生活嗎?????

因為羨慕懶懶熊可以懶惰的如此理直氣壯
所以我就開始蒐集~~期望有一天我也可以過那樣的生活.............



其中我最喜愛的是一個全身關節都可彎折的懶懶熊布偶
他可以摺出許多可愛逗趣的姿勢
例如坐著、下腰、仰臥起坐....還可以跟窩窩頭演對手戲呢!!!



乖乖坐好、跳舞、甚至是散步的姿勢都難不倒他
至於左下方的圖......大隻的懶懶熊是阿杰去日本出差時帶回來送我的
大約有六十幾公分大



除了布偶
其他稀奇古怪的東西也不能放過
有可愛點點的橘黃色頸枕和焦糖色的懶懶熊頸枕還曾經陪我上過飛機呢~~~
另外拿著浴巾的懶懶熊零錢包以及懶懶熊雙層收納櫃也都粉可愛呢




台灣沒有販售的電子懶懶熊遊戲
是利用太陽能
可以餵懶懶熊吃飯、陪他玩,非常有趣~~也是阿杰從日本帶回來送我的!!!
抱著最愛的黃色睡袋的懶懶熊原本是手機座
但是被我放在阿杰車上的排檔桿上晃來晃去

戴著頭套的懶懶熊是綿羊偽裝版~~
懶懶熊的小跟班---奶油熊也會偽裝成綿羊喔
聖誕樹造型的糖果扭蛋機是聖誕節推出的限定品
可以旋轉樹下的旋鈕就有泡泡糖從洞口滾出來~~~
吃完了泡泡糖還可以自己買新的糖果來補充喔~~~







懶懶熊的商品許多都做得很有創意又精緻
懶懶熊小方巾就是很有創意的商品
利用方巾上的半立體懶懶熊為中心
把方巾折疊後捲起來在綁上黃色絲帶
看起來就是個站立的懶懶熊喔!!!
還有壓了機關手就會動的懶懶熊筆套也是超可愛的一品
授權台灣廠商製作的懶懶熊兒童餐具也沒逃過我的雙眼
雖然用不到~~但是買回家放著也開心咩~~~







下面這個搖頭晃腦的懶懶熊就有趣了
這也是台灣沒有的商品
在網拍中買的
用跟療傷系盆栽相同的原理
只要接收光線就會緩緩前後搖動
看著他無厘頭的搖來搖去
再苦悶的情緒也被他搖到無影無蹤啦
睡覺的懶懶熊與玩小鴨鴨車的奶油熊是一整組的場景布偶
是在玩具展時買的~~~
睡得一臉幸福的懶懶熊常常被奶油熊用遙控小鴨鴨車輾過去~~
每次都是醒來才發現背上出現車輪的痕跡~~~




幸福又懶惰的懶懶熊
沒有心機、傻呼呼、樂天的過日子
反映了許多人心裡最深處的童心
看著他的傻樣~~
誰都會會心一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