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油請先看過來
最近將這幾年出國旅遊的文章重新依照區域或國家分類了,另外相同的國家或地點也以年分重新用子資料夾分類,希望能讓剛好來到這裡想找資訊的朋友比較容易找到想要的資料,謝謝~~~

從這篇開始,要有好長一段時間請大家包容照片的品質了
因為本人目前淪為無相機一族,下一台相機到手之日仍遙遙無期,照片只能用畫質很丟臉的iPhone4拍照,請多多包涵
廢話少說,回到人見人愛的貓咪上頭吧~~
家裡頭除了懶懶熊的周邊之外,最多的就是貓咪的相關收藏了,其實我也不知道有多少東西還沒披露過
不過隔一段時間把這些東西挖出來把玩一下真的是充滿樂趣與驚奇的消遣阿

這一盒讓人不忍心用掉的東西是泡茶泡咖啡用的棉花糖,只要上網搜尋"貓掌棉花糖"一定可以找到一堆相關圖片
我這一盒是請露天拍賣上專營日本代購的賣家買的"昇級版"
8630966242_5949f3b25f_o

因為這款除了貓掌之外,還有會漂浮的貓咪棉花糖
泡在我的DolceGusto拿鐵中就是可愛到讓人不忍心喝掉這杯咖啡呀(但我還是喝掉了)
8630994194_a843814fe3_o

貓掌棉花糖飄在紅茶中
上班勞累的下午來一杯真的好療癒
8634305846_f1cc90c2e3_o


這款貓咪乳酸菌酒真的是花了快一個月時間飄洋過海從日本搭船海運來的
當時看到菊正宗推出這款酒的宣傳影片,就很想託朋友幫我從日本帶回來,但是似乎並不好找
最後只能請專營日本代購的私人賣家幫忙代購,可是網路上一買最小單位也要一整箱
我只好一次買一箱,結果因為太重了,光海運運費幾乎等於一整箱酒的錢了囧......
而且因為這款酒是標榜清酒做的又不加防腐劑,等我收到時,保存期限只剩下兩個星期Q_Q
8684478943_5317f88a3c_o

不過收到時還是很興奮
看看這酒瓶是不是好可愛呀><
8684486509_91730b0c31_o
由於收到時只剩一點點時間就過保存期限了,所以那陣子我瘋狂酗酒(濃度只有3%的酒應該不算酒吧XD)
怕自己喝不完還分了好多瓶送別人
下圖是襪子妹妹也想來一杯的示意圖XDDD
8687696159_1d7c858c6c_o  


分享完食物之後
接下來分享的就是各種各樣亂七八糟的收藏了
這條手巾是在香港南ㄚ島的 something about cats店裡面買的

8981928683_4968f90169_o

這條可掛式手巾最可愛的是在吊掛的角落縫上一個表情很震驚的貓咪頭
8981931885_33cebbc557_o

另外同時還在something about cats買了兩個pepe桑畫的插畫馬克杯
8981853169_82ef292215_o  


我最愛pepe桑的其中一福插畫就是這個台式貓咪洗頭XD
8981858359_0babe2fa0e_o

這個和襪子妹妹很像的小白貓扇子是在香港皆旺商場的格子店裡買的
才不到台幣50元呢!!!
8983111010_85949aa462_o  

有襪子妹妹的扇子
也要有襪子妹妹的小手提袋呀(什麼歪理?!)
這個超可愛的小提袋是在天母sogo淳久堂書店買的CHOO CHOO CAT型錄附錄商品
8642381317_ef6fc44e7c_o

真的超可愛的呀~~~~
8643476652_9eeb34e120_o  

最近很流行貓頭形狀的袋子
這兩個虎斑的手提袋也是這次香港在某個樓上店買的
一個也不到台幣兩百元~~超便宜!!!
8981874629_39d05dd883_o

而且他兩面都有圖案喔
8983071900_4aa1b868e3_o

這個其實是橘子貓的顏色~~我一看就覺得很像我們家的鳳梨酥阿弟呢
8983074524_e27e5d7a45_o

這個貓咪手拿包圖案跟香港買的手提袋幾乎一樣
不同的是這是個扁包~~雖然說他是零錢包,不過對照旁邊的悠游卡就可以知道尺寸比正常的零錢包大好多
9005101701_5231e10ba1_o

這個側背包比我想像的大好多,我人那麼矮背起來袋子都差不多到我膝蓋那麼低了囧
旁邊的悠游卡看起來跟火柴盒差不多大了吧XD
9006295228_9d193e5d19_o  

接著這個包真的是怪怪的XD
他是一個大阪設計品牌muchacha的型錄附錄商品
9007143416_21bbf327c3_o

muchacha的特色就是用怪怪的圖案組合成怪怪的氣息做成衣服和包包飾品
這卡包雖然有凱莉包的外型,但是那條拉鍊貓尾巴是怎麼回事?!XDD
9007128426_cedc3847f0_o

大包本身就怪怪了
附上的鍊包更有一股貓怨靈的FU~真是怪得太奇妙了!!
9007136536_75f8d9cf13_o 

同樣是muchacha的型錄附錄商品
這個包就正長多了
不過雖然他外觀看起來比較正常,但尺寸也是異常的大呀
8683835128_d2d07cab9e_o

當時看到這個臉就想到我們家襪子阿妹
所以很理所當然的就買了
8682714979_ea31ee6042_o

隨大包附上的小鍊包這回則很有流氓FU~~XDD
8683832566_b740c88b18_o  

這個貓咪抱枕比起前面的怪東西可說是非常正常了
因為這個抱枕的橘子貓很像以前我們娘家的毛毛~~~
所以我一看到就馬上買了~~毛毛:姐姐好想念你呀(摟抱枕~)
8685716606_d19fd056ca_o  

這是啥?!
這是一個貓咪形狀的文件夾喔!!!
是這回去香港在銅鑼灣的文化屋雜貨店買的
我很愛他們家的怪怪設計~~上次去也有看到這個貓咪的板凳~~當時差點失心風扛回來說......
8981884051_ab6d17cf7c_o

噗~~~這什麼鬼?!
哎呀~這是人家很喜歡的貓咪衣架呢!!!
而且他是一對的喔~~這是公爵黑貓
8684619447_e8469966c0_o

另外還有一個是虎斑夫人
8684620711_c250097a98_o

如果有掛衣服就會是這種感覺.....哈哈哈!!!
不過我捨不得用呀~~只能用泡泡紙好好的包起來放抽屜 = =
8685742360_86120ce09d_o  

這個小小貓咪鏡也很可愛吧~~~是在香港某個捷運旁的商店買的
他的眼睛還是貼鑽的呢!
8981923995_7d961555ef_o  

接下來幾個商品是在一個網拍品牌PUREE買的
可愛的小貓咪吊飾有蕾絲裝飾~掛在包包上好萌呦~
9005179141_7176bdfed6_o

也有灰虎斑貓咪
9005196177_69ec12d901_o

然後這件PUREE前陣子推出的衣服一看就好喜歡
有很多最近流行的巴洛克華麗元素
和我本來就很愛的deco拼貼風格
8676955581_0800ecb0e3_o


重點是....雖然照片拍起來是黃黃的~但實際上他是白貓!!是白貓呀~~~~
穿著他就很像穿著襪子妹妹出門吶.....
8678062652_ca5509a287_o 

再來這兩個可愛的髮圈也是PUREE的
寄來的時候還用很漂亮的包裝包起來
8676959249_08ca9d32bd_o


是不是好可愛捏~~~~
不同顏色的髮圈上有不同的貓咪圖案耶
8676951465_4f8f3db85f_o

藍綠色很夏天
小貓咪的表情也好古錐
8676947441_da728a26a2_o   

粉橘色好青春(青春的小鳥不是已經一去不回了嗎?!)
上面的貓咪也是俏皮的要命呀~~
8678055724_84056a313a_o

其實我收藏了很多一次也沒用過的貓咪飾品
這一組髮夾也是
8685723960_07f91d422c_o

買來根本捨不得用....
8684607129_1e720c0472_o


這個小貓咪別針也是
買回家從沒想過要拿來用
8684605237_ab76aa8446_o


這款酷酷的貓咪髮束是木頭材質的喔
一看就是文化屋雜貨店的怪怪風格
8684601839_a08102ca4a_o     

這款木頭髮束也一樣適來自文化屋雜貨店!!
8983056556_8f22ca5a31_o  

接下來這也是文化屋雜貨店出品!!!
不過厲害的不是這個髮束.......
8684602501_d4c9f38614_o

而是這個和髮束一樣圖案的不倒翁抱枕呀~~~~
8981890485_e4f17eec22_o

這樣可以看出抱枕的厚度吧?!
8981900307_d74470b052_o  

抱枕和髮束一起來個合照吧XDD
8983168510_6c7513ec8e_o


當然這個抱枕最大的特色就是他是不倒翁抱枕
底下有做配重可以直挺挺站著
放在房間角落看起來真的很像有隻貓在那兒捏
8981904837_2dea7aa433_o

說到抱枕
這抱枕可是從娘家跟著我出嫁的耶
他是爸爸一個詩人朋友家裡的東西,有天老爸老媽去人家家裡作客
發現這玩意兒太像我們娘家的毛毛~~爸爸的朋友就順手送給老爸了
後來毛毛上天堂去了
這抱枕就跟著我陪我出嫁來到新家~~毛毛:阿姊真的好想你阿.......
8981909635_594ce23d0f_o  

這個可愛的貓盤子當然就是去香港時,從朋友Ambrose店裡頭搜刮來的啦
8981870891_28c75d6e36_o

同一系列的商品很多
這是一條裝飾用的長條型桌巾
也可以當作門簾或裝飾性的窗簾
而且是純麻布材質喔
8983136778_57857d2893_o

還有青木清先生的落款喔
8983140220_b05266485e_o  
最後這個
是一個訂製商品
是刻了小襪子妹妹的名字的貓咪鑰匙圈吊飾
這是在逛華山某創意市集時訂做的
是專屬我們家襪子阿妹的商品喔
8684610995_20512e0b2b_o


其實家裡應該還有很多莫名的收藏
只是暫時沒有出現(或自己根本忘了有買過啥)而已
等下次這個單元又出現
就表示我又從家裡某處撈出什麼怪東西啦



在此免費奉送二張襪子被我惡搞的照片
噗哈哈哈~~襪子妹妹和小白貓提袋合體啦
8642410553_f88f8ae464_c  

咱家襪子妹妹合體以後還是豪可愛呀~~~
8642452247_fe0f5ae5c7_c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ill's秀秀貓貓專門店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ometoeai
  • 哇塞~~好多好吸引人的小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