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老化且與時尚完全沾不上邊後
已經好久沒在東區巷弄內吃飯了
IMG_6190


這回找到忠孝SOGO後面巷子裡的Trattoria di Primo 義式廚房
完全是因為要和朋友談事情
阿杰老爺下達指令要找"明亮的可以吃吃義大利麵之類的又能聊事情沒有用餐時間限制還要可以拿筆電出來用桌面夠寬敞".....的餐廳
本來已經要預約復興SOGO法樂琪沙拉吧的我只好緊急剎車重頭找起
透過估狗大神找到了Trattoria di Primo 義式廚房
IMG_6192

Trattoria di Primo 義式廚房主要以義大利麵、披薩和燉飯類為主
另外也有義式的前菜、餐酒、排餐與甜點
IMG_6194

我們大家聽從服務人員的建議用SAHRE的方式點餐
總共點了兩份前菜,一份義大利麵和一個雙拼披薩
再個別加點飲料

首先上桌的是前菜火腿蜜瓜
我很愛這一味~~~只要回娘家到常和家人聚餐的義式餐廳我也都是選這道前菜
不過Trattoria di Primo鹹香的生火腿搭上甜美多汁的蜜瓜之外
再加碼灑上刨絲起士另外淋一點橄欖油
好開胃!!!!!
IMG_6196


第二款前菜是烤馬鈴薯
保留一層薄薄的皮切大塊加一點鹽調味
烤過的馬鈴薯好鬆軟,還能吃到薄皮微焦的香味
兩道前菜都不賴
IMG_6198


服務生說份量很多最好大家一起SHARE的招牌---綜合海鮮寬麵
不過我覺得以阿杰的食量來說這大概只是一人份吧
煮透的櫻桃番茄散發出適中的酸味~~個人覺得很棒
不過其他盤中的海鮮我就沒有驚艷的感覺了
麵條倒是挺合我胃口-----不會煮過頭變得軟爛扁塌
IMG_6199

阿杰在決定披薩口味時
服務人員建議了另一種口味~~可是阿杰當下並不領情
後來服務人員說可以同一個披薩作成雙拼口味
阿杰才讓步一半選擇自己預定的口味一半則是服務人員推薦的口味
我只記得右半邊是阿杰點的燻雞蘑菇(吧?!)
燻雞蘑菇還算不錯,只是加了松子我總覺得喉嚨裡卡卡的
至於左半邊服務人員推薦的我根本沒記住
而且因為那半邊有洋蔥我完全不敢碰
所以對於味道無可奉告
IMG_6202


披薩上桌後
服務人員有幫我們加上刨絲起士另外附了一小碟辣油
加了不會很辣的辣油味道蠻不錯的喔~~~如果各位朋友下次有機會光顧可以嘗試看看
IMG_6205

店內的汽水可樂類飲料是可以續杯的~~
不過我對汽水沒興趣
所以先點了一杯藍莓優格之類的濃稠飲料(但是忘記拍照了)
後來因為聊天說話飲料早就見底
只好又另外點了這杯冰水果茶
水果茶內加了不少的莓果類
喝起來柔順不過酸
IMG_6207 

總結我對Trattoria di Primo 義式廚房的印象還不錯
但披薩類我還好(我個人比較喜歡AlleyCat's的披薩)
不過店內對於起士類著墨頗多
櫥櫃放了好多很少見的起士
菜單上也有起士拼盤
所以喜歡起士和義大利菜的朋友可以來Trattoria di Primo試試喔


歐對了~~~店內每人低消門檻是500元不算低,如果一起聚餐有對於低消比較在乎的朋友要先斟酌一下捏



【Trattoria di Primo 義式廚房 Info.】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
02-2711-1726
週日至週四  AM11:30 ~ PM10:00
週五、六     AM11:30 ~ PM1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