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段時間就要稍微整理一下鞋櫃
把還沒在鞋盒上貼照片的新貨貼一貼照片
把超過一兩年都沒再穿過的鞋或鞋底走到壞掉的清一清然後再補上新貨
結果這兩天整理鞋櫃時發現我最近一批買的鞋居然都是黑色.....
我的腦波被黑色嚴重干擾了阿.......
IMG_6097

首先開場的是這雙是在天母sogo女鞋特賣會入手的
價格不到八百,當時最常穿的平底黑鞋壞了所以目標明確就是要買雙黑的
原本看上的是另一雙更有個性一點的鉚釘尖頭平底鞋(有點像這個類似款
但是沒我的size了只好放棄
不過這雙皮質夠軟
鞋尖的金屬裝飾看起來也蠻精緻的
後來退而求其次就把他打包了
IMG_6100

就在買了前面那雙鞋之後
該死的萬惡的百貨公司週年慶就來了
這雙鞋底又軟又舒服的平底內增高鞋看到他的價格時還蠻心動的
而且不知道被什麼鬼附身我居然忘記前不久才買了黑鞋
就中蠱似的把他帶回家了~~結果回到家一開鞋櫃才發現明明就有一雙黑鞋在那兒招手......
IMG_6102 

然後這雙真是個不知道該怎麼說的錯誤
他也是真皮內裡摸起來柔軟舒適,在ATT4FUN櫃上穿的時後一切都很OK也不會咬腳
但女孩兒都知道有時後在店裡試穿真的不一定能穿出個什麼長篇大論的心得
有時鞋子ok不ok都要真正穿上他走好一段時間
才能發掘這雙鞋是不是跟自己的腳是上輩子修來的緣份這輩子註定要在一起
IMG_6105

這雙鞋子的後跟和楦頭上的蝴蝶結一樣也有漂亮的金屬鍊細節
小小高度的坡跟還是整個亮晶晶的金屬色
私以為有點"甜美搖滾"風格
穿上他腳真的修飾不少,不會像個大腳婆
但當我第一次穿他出門上班那天
我才發現他的楦頭在我走路行進時,那個壓摺痕居然會剛好咬住我的姆指關節處肥肉
走久了姆指關節真的很痛(這樣講好像是我肥肉的錯不是鞋子的錯?!)
總而言之就是和我的腳趾肥肉不妹取(MATCH)
之後我和他見面的次數就像遠距戀愛的情侶一樣越來越少.........
IMG_6108

至於這雙黑色便鞋
完全是因為"兩雙打8折"這種老梗但永遠會讓人上當的詭計迷惑了我
IMG_6103

其實一開始我看上的是這雙玫瑰紅便鞋阿
我鞋櫃裡的紅色平底鞋(幹嘛講得一副每個人都會有一雙紅鞋的感覺)是几皮材質的逢甲夜市便宜路邊攤貨
已經風吹日曬雨淋穿到頭都黑掉了
所以當時在網路上看見這雙紅色又簡單的便鞋覺得挺不賴的
價格又只比路邊攤多出了兩百元左右
就在要下手之際就好死不死看見了兩雙打八折的那一行字
於是一時腦波弱的我(你腦波有強過嗎你)就連同黑色一起打包了
是的!!!等我回過神來才發現怎麼又包了黑色---------我肯定中邪了!!!!!!
IMG_6118

介紹完恐怖的黑色迴圈
再來稍微離開平底鞋樓層往楔型鞋方向看
這雙是阿姨送的好看基本款楔型鞋
IMG_6111

這雙鞋兒看起來面積很大
光是擺著會懷疑他穿起來會像腳踩一面牆一樣
但是實際上穿起來跟8分褲超搭~~尤其是軍綠色褲子搭起來超有秋天的感覺(明明人家已經在冬天的流行打扮了真是跟不上時尚的腳步阿我)
IMG_6113


再來又是個詭計
但這次的名目叫做"兩雙免運費"(我相信大家都明白的是不?!)
半年前因為要參加一場婚宴所以忍不住又給自己找了藉口上網看鞋
這鞋看起來很犀利其實價格很平實
因為自己知道了不起只會在特殊場合穿個一兩次沒道理在這上頭花大錢
所以這雙看起來CP值蠻高的鞋就放進購物車裡了
但是要結帳時看到運費要高達180.......一雙鞋運費要180是怎樣?!我買微波爐還免運費耶......
就在差點爆粗口時接著又看見兩雙免運費...................
PB131106


所以我在同一個賣場裡東翻西找
找到這雙目測覺得扣掉防水台高度後鞋跟高度尚可接受的鞋
PB131116

這雙鞋價格也很便宜
所以買了兩雙免運費只比買一雙加180運費多了一百多
不過我得承認.........誰會穿這上班去阿?!..........所以他被我收在鞋櫃最底層了
PB131120


接著
我們又回到了平底鞋的世界

這雙鞋是本年度買的最貴的一雙
超過兩張四個小朋友的面額
顏色是很鮮豔的橘色
這應該是我第一雙橘色的鞋(如果不是就算了.....以前真的買太多誰會記得阿 > <)
但是買了之後我一直沒機會穿到他
因為我秋冬的衣物真的比較難搭配
加上淡水老是動不動就下雨,我上下班要走的路很遠
這類鞋底的設計也是皮革縫合一遇到下雨很容易進水
以至於我一直戰戰兢兢不敢拿他來賭天氣
IMG_6116 

這麼花俏的配色我這老太婆年紀也敢買真是只能用憨膽來形容了
但是我真的挺愛這種鮮黃配嫩綠色~或是寶藍色配紫色.....這種強烈對比的顏色搭配
IMG_6124


這雙鞋也是內增高的鞋款
是網購大牌GraceGift的鞋
基本上我喜歡的平底鞋款幾乎都有蝴蝶結(或是一大坨毛或大朵花之類的)
這雙鞋在網路視窗一片平底鞋海中我一眼就看見他了~因為顏色真的太粉嫩可愛了
IMG_6123

而且不瞞各位我本人還有一個和這鞋子一樣配色的小包真是好害羞(掩面) 
所以一看到這雙鞋我腦海立刻浮現出我那卡幼稚包
更幼稚的是我還在某個周末把他們一起穿出門了(再度掩面)
66515_4654296204909_1178056998_n  

看完花俏的鞋子
我們鏡頭轉向去年兩雙漏勾沒拍到照片的鞋
這雙毛毛短靴也是內增高鞋(每雙都內增高就知道我有多矮了)
PB131111

前年冬天在網站上一眼看見它我眼底都放光芒了我
因為看起來就超暖和的呀
不過真的實際收到以後
淡水的天氣又把我歡樂的心情擊沉了
這種毛毛在陰雨綿綿的冬天超容易弄髒的
我整個冬天都只能穿雨靴出門
白白浪費了這可愛的毛毛阿~~~~
PB131114


還有這假掰的室內便鞋
這是Afternoon Tea推出的室內鞋
當時是和一雙桃紅色的淺口雨鞋一起買的(淺口雨鞋長啥樣請看這兒)
這雙鞋還附了個同色束口袋
方便出國或外出旅遊時也可以攜帶
PB131124

鞋子內面是可愛的菱格小花
在家穿這個感覺就很假掰
但是我們家的貓嘴巴很壞很愛咬家裡的拖鞋
所以我一直收在鞋櫃裡不敢拿出來用(我怕的東西會不會太多了點阿= =)
PB131126


恩.....這是桃紅色的鞋......
等等!!!!!!
不是才說今年是黑色鬼打牆迴圈嗎???
怎麼又有橘色又有紅色又有桃紅色????
IMG_6126


唉呀~~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雙鞋是AIR SPACE的牌子
在奇摩購物上看到時我對這牌子一點印樣也沒
但收到鞋子的時後我覺得揪甘心因為他價格中等但是包裝保護都蠻仔細的
整個金屬鞋頭因為怕有刮傷所已出貨時都用保鮮膜整個包起來
我真的要學修昂小紅姐為他輕輕唱首歌了呀(照片裡看起來只有鞋尖有包到其實是因為鞋尖包兩層~整個鞋頭金屬材質部分都有用保鮮膜包著的)
IMG_6128


也因為覺得揪甘心
因此我又在AIR SPACE買了另外兩雙長相一樣的平底基本款

一雙是深色芥末黃
IMG_6099

另外一雙是深綠色
IMG_6129

而且為了不在運送途中把蝴蝶結壓到變形
所以這兩雙鞋也是用保鮮膜保護鞋頭
收到時蝴蝶結都呈現完美狀態真的不給讚不行
IMG_6130


然後這個綠色好深邃喔~~是今年冬天很重要的顏色之一
超喜歡!!!!!!
IMG_6131

另外來賓請掌聲鼓勵!!!!!
AIR SPACE也已經幫忙把蝴蝶結用同色縫線固定好了~~
不會有走路走到一半整個蝴蝶結鬆開變成兩條繩子掛在那兒又很難綁回去的窘況
就算你想學小甜甜在孤兒院門口蹦跳拉裙擺轉圈或是在淡水河畔玩邊跑邊回頭喊來追我阿來追我阿的那招
也都來就噗免擔心蝴蝶結突然鬆開變成暗器把你絆倒!!!!
IMG_6132


以上種種因素所以我把鞋櫃留了一排好位子給AIR SPACE的鞋盒以示敬意
IMG_6094  

另外我也要稱讚一下他們家的鞋盒設計
簡單乾淨素雅又看起來很經典
有一點點CHANEL NO.5香水盒或是HERMES包裝盒的影子
但是這樣堆起來感覺還挺不賴的(拍得很醜就是了)
希望他們能繼續保持這個鞋盒外觀的設計呀
IMG_6139 


今年的戀鞋癖單元到此告一個段落!!!!!
我們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