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披露我的懶懶熊收藏了
其實近來我收斂許多
雖然看到很多東西還是會心癢癢
但只要趕緊想想小小的家裡物品爆炸的窘況
就能稍微降火找一點理智回來

下面這些東西大部份都是已經買回家好一陣子了
我最近真的沒有亂花錢喔(<---這句是寫給三不五時會偷偷檢查我部落格的阿杰看的)

因為一直夢想要有一個RIMOWA旅行箱
可是一來價格真的不便宜,我也不是那種三天兩頭就能往外飛飛的豪野人憑什麼隨便就能拿那麼貴的旅行箱
二來我那卡十多年來都不變形的堅固耐用CROWN老爺登機箱依然勇健得跟少年郎沒兩樣(而且空箱就重得要命我懷疑他根本是鑄鐵的)
節儉的阿杰根本沒理由給我換
所以我只能先買懶懶熊貼紙來安慰自己
這些貼紙都很大一張,每張至少都有十幾二十公分
想說總有一天我的老爺登機箱升天之後我可以換一卡RIMOWA
然後貼滿懶懶熊貼紙再去給他很假掰的包膜
我就能擁有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懶懶熊RIMOWA了........
IMG_1402

當然有大張的懶懶熊貼紙
小張的也多少會蒐集一下咩(雖然我真的不知道這些貼紙要拿來貼哪??)
這個淺咖啡色的懶惰小東西怎麼這麼迷人???!!!讓我看到他就忍不住掏出錢包.....
IMG_1404

還有這種拋拋的立體貼紙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好可愛?!
IMG_1407

噗.....這些筆夠我寫上5年了吧?!
有些是自己買的,有些是同事朋友出國買回來送我的
可是都捨不得用呀......
噢對了那個粉紅色的行李吊牌
我也要等RIMOWA入手後貼完懶懶熊貼紙包完假掰的包膜
再把這個行李吊牌掛上去,就是完整的 DIY 懶懶熊 x RIMOWA 聯名旅行箱了呀比!!!
IMG_1413

當然
我的人生雖然一部份獻給了懶懶熊
但是有絕大部份都是獻給世界上最可愛的生物---貓貓了呀!!!
之前有陣子狂蒐韓貨JETOY出的choo choo cat系列商品
可是choo choo cat的價格真的很不親民
後來我就有點冷卻了

這一堆LANCY CAT的小物價格都很美妙
我是在一個挖寶的好地方叫做“不囉唆”的奇妙賣場買到的(我去的是重慶北路店)
一整包共9張的明信片才50元
左邊一整盒30張的長形書簽留言卡也才65元
中間黑色的卡片本也才85元
兩個心型的鐵盒也才各95元是不是很佛心
韓貨的一根小小髮夾就不止這個價錢了柳
IMG_1415

這堆貓咪貼紙也是在不囉唆的重慶北店買的
如果是日本貨這樣一張貼紙大概要台幣90~180跑不掉
如果是韓貨可能也要60~100之間
但是不囉唆一張不用50不用40~~~35元就能買到!!!
重點是貓咪好可愛呀(大心)
IMG_1416

而且
不囉唆的賣場裡還有很多妙東西
像是小女生的系列就有貼紙,留言書簽卡,明信片,小零錢包等等
中間那包東京鐵塔的小牛皮紙帶打開就是下方的東京風景貼紙
很像拍立得的貼紙也可以貼在很多地方當裝飾(例如除了懶懶熊RIMOWA之外的第二卡RIMOWA.....)
然後那條可愛的相機短版吊繩韓貨都要好幾百
不囉唆真的不囉唆只算你65元!!!(自己看完這些照片內心又有股衝動想再衝一次不囉唆了...)
IMG_1422

再來這些真的是連我自己都買得很心虛的小物
話說這陣子風格化手帳還挺流行的
也出現很多專門給手帳使用的裝飾貼紙
由於這些貼紙都很精緻美麗
讓我也燃起了要好好寫手帳的鬥志
but....貼紙買了之後到現在年都快過一半了手帳卻完全沒個影兒
包包裡永遠只有一本薄薄的摩斯漢堡送的2012記事本
然後格子裡寫的盡是一些”貓沙剩2包“或是”今天買貓罐頭10個共250元“還是”記得要買15公斤貓食“....
這類一點都不俏皮浪漫的流水瑣事
想想看
可愛的蝴蝶結或玫瑰花貼紙貼在”記得挖貓大便“這樣的記事旁邊,
或是巴黎鐵塔的貼紙旁寫的是”猫罐頭剩兩個記得要補貨“......任誰都覺得浪費吧= =
因此這些搭配女孩心事的手帳貼紙目前依舊默默的與懶懶熊貼紙在一起
等著有天能夠美美的現身
IMG_1417  


以上
是家裡雜七雜八小物的冰山一角
我真的不能再買了阿(抱頭跪)

arrow
arrow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