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噗友小鵝傳了這個連結之後
那個很質樸又傻乎乎的造型和線條
我就狠狠地被燒到了
file_8_1.jpg  
之前就算有Rilakkuma X PENTAX的 K-r 聯名相機我都努力忍下來了
但是這個小東西實在是太銷魂了我沒辦法不買他呀
尤其是看過他youtobe上的短片後更覺得要是能隨身帶著他該有多美妙阿(旋轉)

前幾天亂逛拍賣時被我發現台灣已經開賣啦
我只考慮了三天就忍不住下手了
今天下午收到mail通知說昨天出貨今天就能收到
我在辦公室根本坐不住,才想起我忘記買microSDHC卡了啦啦啦
這時候就覺得連人類的好朋友pchome24都“袂護七”
下班後還特地衝去離家最近的燦坤立馬買了8G記憶卡+迷你讀卡機
才開開心心回家收包裹

我買的是連同款相機包一起的組合
賣家還特地幫我用“福袋”包裝袋裝起來
讓人更有開箱的驚喜阿
NECONO DIGITAL CAMERA開箱01.JPG




hi~~~
NECONO DIGITAL CAMERA從盒子裡探頭出來XD
包裝盒都做得超可愛
NECONO DIGITAL CAMERA開箱02.JPG




鏘鏘鏘!!!
貓咪現身!!!
NECONO DIGITAL CAMERA開箱03.JPG





盒子裡只有簡單幾個東西
usb傳輸線、AV輸出端子、貓咪相機、還有可以接usb線的電源插頭
NECONO DIGITAL CAMERA開箱09.JPG



貓咪跑出盒子啦!!!
NECONO DIGITAL CAMERA開箱10.JPG



是不是很可愛?!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NECONO DIGITAL CAMERA開箱12.JPG



翻開貓咪相機的肚子上還有設計者的簽名呢
這款相機是日本玩具相機廠superheadz和瑞典知名陶瓷藝術家Lisa Larson合作的提案
造型由Lisa Larson設計
NECONO DIGITAL CAMERA開箱14.JPG




肚子上有很多機關
有電源開關/記憶卡插槽/usb孔/Reset鈕/尾巴下方還有兩個方形的孔是拿來穿吊繩喔!!!
NECONO DIGITAL CAMERA開箱15.JPG




鏡頭呢???鏡頭就藏在貓咪的眼睛裡喔~~~
貓咪的右眼是相機,左眼則是自拍時的提示燈~切換到自拍模式會閃橘燈
而且更有趣的是聽說為了模擬貓咪看世界的角度
鏡頭是有點朝上的角度呢
整隻貓咪相機沒有預覽視窗,所以會拍出什麼東西完全只有貓咪自己知道呀~~是不是很謎很刺激?!
NECONO DIGITAL CAMERA開箱16.JPG




貓咪搭配專屬貓咪包!!!
像不像是用可愛的包提著寵物出門?!
NECONO DIGITAL CAMERA開箱17.JPG




大貓小貓相見歡
NECONO DIGITAL CAMERA開箱18.JPG




襪子妹妹一臉問號:這個這麼迷你又乾扁的傢伙是誰阿?!
NECONO DIGITAL CAMERA開箱21.JPG



趴在襪子妹妹尾巴上的貓咪相機
NECONO DIGITAL CAMERA開箱22.JPG




一起當好朋友吧
NECONO DIGITAL CAMERA開箱24.JPG



這台貓咪相機既然是定位在玩具相機
當然就沒有什麼強大的功能
畫素也很低
但是買他當然不是為了拍什麼侯塞雷的照片的嘛
當然是為了他就是個貓咪呀

所以以下是貓咪相機拍出來的畫面完全沒修圖

貓咪相機眼中的canon g11
NECONO DIGITAL CAMERA試拍01.JPG



貓咪相機眼中的襪子妹妹
NECONO DIGITAL CAMERA試拍02.JPG




原來小貓咪看大東西的角度是這樣的呀~~~
NECONO DIGITAL CAMERA試拍03.JPG



貓咪相機眼中的阿瓜頭(可惡我青春的瀏海居然自己偷給我分邊了)
NECONO DIGITAL CAMERA試拍04.JPG



貓咪相機眼中的兩個傻瓜(第三個傻瓜跑去哪了呢???)
PICT0020.JPG 



從明天開始
我要帶著貓咪相機到天涯海角去啦啦啦啦啦~~~~


p.s.貓咪相機也能拍影片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