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沖繩
是因為要去座間味島

要去座間味島
是因為要找貓

因為要找貓所以.....
我遇見了很多讓我誤以為是貓的風獅爺
遇見了水族館內嘴巴超大的鯨鯊
遇見了有員工會講中文的OTS租車公司
遇見了名護區的狂風豪雨
遇見了要按鈕取票的高速公路
遇見了滴水的鐘乳石洞
遇見了夜晚大雨中的美國村摩天輪
遇見了適合發呆一整天的濱邊的茶屋
遇見了大紅色的首里城
遇見了AQUA色的古座間味海灘
遇見了滿街的黑糖紅薯泡盛沖繩鹽
遇見了鮮紅粉紅橘色黃色的扶桑花





當然
也遇見很多貓



如果可以
沖繩五天的行程
我應該會排個三天在小不拉嘰的座間味村
不斷穿梭在每條直的橫的巷弄間
務必把每一隻貓都給找到





不過
幕後金主阿杰大老爺當然不可能讓我這樣胡搞
(如果剩下的兩天都讓我幕後金主買玩具可能他就會答應我這種無理的行程吧)





我覺得
沖繩是藍色的

像夏威夷口味挫冰那麼藍




像曬得風獅爺全身紅腫的豔陽天那麼藍





像古座間味海灘的漸層色那麼藍





像沖縄美ら海水族館的黑潮之水那麼藍








沖繩也是可愛的




有可愛的Hello Kitty變身風獅爺





還有可愛的沖繩豬小QB





這隻也可愛











沖繩的美食也很棒
有著沖繩豬叉燒肉的沖繩麵




跟美味的石垣牛








沖繩也是發呆的好地方

無論是在面海的窗邊




還是漁村港口邊的樹蔭下
坐著吹風納涼看著海
很輕易就能把自己放空了






至於貓................


我想因為有海風吹拂
所以沖繩的貓都很慵懶






除了睡覺






以及睡覺之外






還是睡覺Z Z Z........




要說有甚麼別的
頂多
就是睡覺前打個呵欠吧..........







假如
問我如何玩樂沖繩
我會說
只要準備好緩慢的步調
和一雙夾腳拖
就可以出發了!!!!!






p.s.這回沖繩之旅搭遍各式交通工具,飛機、租車、電車、快船,還有計程車,所以會把交通方式獨立出來另外寫一篇文,提供給想要去沖繩慢慢玩的朋友!!!其他的部分,一樣依照慣例,一天一篇(我說的是一天的行程就寫一篇文,不是接下來每天生出一篇文阿,千萬別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