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油請先看過來
最近將這幾年出國旅遊的文章重新依照區域或國家分類了,另外相同的國家或地點也以年分重新用子資料夾分類,希望能讓剛好來到這裡想找資訊的朋友比較容易找到想要的資料,謝謝~~~

撒哇滴咖!!!!!






這個旅行是去年12月26日出發的為期八天的旅行
卻一直拖到現在都三月底了才要開始動工回頭記錄
實在是因為旅行出發前三天,才收到好鄰居忽忽的車禍病危消息
而且在我出發到曼谷的第二天
忽忽就辭世了
讓我實在玩得很沒精神又感傷
回到台灣後,一連串的事情絆住我
連去泰國的照片都沒時間整理

本來一直提醒自己
至少農曆年的時候要好好把握長假努力寫遊記
但是人年紀大了就越來越懶惰
碰上農曆年前兩周每天被老闆操個半死
農曆年間每天都只想當米蟲昏睡狂吃混過去
這堆遊記就這樣被我一拖再拖..........
老實說
我其實已經產生"沒寫也無所謂"的想法了..嘿嘿(乾笑)

but
上上個周末
下台中和Grace碰面聊天時
被問到一句 : 你是不是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都在偷懶喔.....
頓時內心偷偷的冒冷汗...ㄟ.....有一點點偷懶啦.......
馬上呵呵呵傻笑帶過

接著上周末到阿杰同事家做客
又被他同事的老婆佩君小姐問到 : Jill你是不是很久都沒更新部落格了??你跑去哪裡忙什麼了阿???
嘿嘿嘿嘿.....再度傻笑..........





好啦好啦我寫啦...........不要再問我是不是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
我中間也有斷斷續續PO一些...........恩........簡單的小品嘛......
我對不起大家
從今天起
我會認份的把泰國8天的遊記一一寫下來的啦XD



曼谷8天的旅行一開始就很吱吱歪歪的不順利
(詳情請看很久遠的這一篇)
出發日期訂房班機都確認過後
我就開始著手規劃行程
規劃行程這件事.....從我認識我們家拼命賺錢的阿杰大老爺開始
就一直落在我頭上
不過我也不諱言
我是很機車的行程規劃狂
出國旅遊之前我手上的行程規畫表+地圖已經到了裝訂成冊可以出書的狀態了...哈哈哈
沒辦法~~如果沒有把所有的參考旅遊書通通消化完畢再從中分別擷取資訊
把要去的地點地圖,交通方式或轉運細目、目的地營業時間、門票價格、樓層位置、哪間店可以買哪些東西......一一詳列製表,我就沒有辦法安心出發

本來我想把我整個行程表PO出來,可是又怕PO了大家都會以為我是去曼谷行軍而不是去玩的
就暫且放過大家吧.....
之後每天的遊記我會在每一篇文章裡把當天行程放上去
提供大家錯誤的示範(也就是想要輕鬆玩的捧油千萬別按照我的行程表來走阿....)


總的來說
這次曼谷之行
有開心(遇到了超越日本之旅數量的貓咪)
有難過(行程之中聽聞好友過世的噩耗)
有火大(遇到很機車不老實的計程車司機)
有放鬆(8天總共按摩了6次)
有奢華(唉呀~東方文華正宗的英式下午茶怎能錯過 !!!)
有失望(遇到每本旅遊書都沒提到的跨年公休,害我很多必到景點都沒去到)
有驚喜(看見許許多多很有創意的設計)
有瘋狂(在市集裡失去理智的瘋狂血拼)
算是最五味雜陳的一趟旅行了吧






接下來~~
我 "真的" 會一一把每天的遊記PO上的
請不要伸手跟我討或者敲碗催促我啦......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啃盤子
  • 終於活過來了,果然有反應有差喔!!
    血拼?? 我要看!!
  • 我會努力po文的啦

    bobotako.tw 於 2010/11/10 14:36 回覆

  • paperontheair
  • 我是hunter :) 搶到第一篇!!! 打招呼+問好。 下次換我來去泰國玩。
  • 唉呀Hunter : 真是稀客!!!!沒想到你居然找得到這個草已經長得比墳墓高的部落格阿......泰國其實蠻好玩的....只要不要碰上紅衫軍的話啦XD.....期待你到時分享你的泰國體驗!!

    bobotako.tw 於 2010/11/10 14: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