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忽:

你真的不打算醒了.....

儘管我們吵雜呼喊
你還是選擇永遠的沉睡了
是之前的起伏讓你覺得太累了嗎??
就像你的名字
忽地就這樣     倉促的離開了

一個讓人措手不及的斷句
要我們如何    接續下去?


我猜想
你見著馬小三了吧?!他應該還是像從前一樣 撒嬌得很
還有小賓士、撈撈、卓小美、酸梅湯........
原來從我們身邊離開的    在遙遠的那端   都和你重逢了

沒關係
我還是不願跟你說再見
我想
你還是在這兒沒有離開吧
你沒有離開
只是睡著了
你沒有離開
所以我不用跟你說再見


謝謝你
曾經為淡水貓咪所做過的
一切一切

請你
用另一種方式
繼續守護每一個你疼愛的貓咪
讓他們可以在你愛的這塊土地上
活得比以前更自在開心


也請你不要忘記我
等待我們相見的時候
再一起開心的說貓談貓看貓





就這麼說定了喔......



------------------------------------------------------------------------------------------------------------------------------------------

2009.12.27 忽忽去了另一個地方,一個沒有病痛煩腦憂愁寒冷的地方,
他只是走的快了些,所以沒有聽到我們的呼喚,所以,沒有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