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鄰居忽忽小姐
愛貓出了名
淡水的貓許多都受到他的照顧
但是12/22冬至當晚
他被摩托車撞到腦部出血昏迷指數只有3
如今仍在馬偕加護病房急救
希望大家一起為她禱告祝福
希望淡水貓的忽忽姨快快醒過來
快快康復~~~

p.s.忽忽家有7隻貓咪
希望能有愛貓的朋友或貓中途
能暫時幫忙伸出援手照顧
因為忽忽平日都是獨居
也請大家多多幫忙轉告此消息
若有人可以幫忙的話請聯絡林先生(忽忽姐的弟弟) 0926-822-886



以下文章轉載自楊索"季節風"部落格 "忽忽,你要撐下去!!"

http://blog.chinatimes.com/solyang/archive/2009/12/23/458645.html?Pending=true

-----------------------------------------------------------------------------------------------------------------------------------------

忽,醒來。那只是一場不小心睡了太長的夢,並且那是一場車禍惡夢,有大量的血阻塞了前路,但是,醫護人員不會放棄,你也勇敢地在努力。我們和你最寶貝的有河貓群,相伴跑在前頭要喚醒你的夢。

        忽忽,生命雖然苦澀,但是你獨特的人生卻也豐富多彩,所以,醒來。你暫且休息為走更長的路,但你要醒來,別沉沉睡下去。
        林維呀!且步下樓閣。人世仍是美好,生命是如此綿長,我知道你有許多話想說,有多文章想寫,許多瓶頸想突破,惱人不公平的世界,但我還需要你醒著為我打氣,也聽你說你的心事。
        忽忽,仍有許多思念的人、未盡之事等你完成。而我正期待你的新書,你放開手的揮灑。你的好友們,識與不識在部落格聽說你的人,吃過忽忽味家常菜的人,大家還在等著你和媽媽推出新年菜。       這一刻,我一時心亂了。
        忽忽,那一夜,我坐在實驗劇場前排,看見你在「愛錯亂」開場,那是久已不見的舞台忽忽,你的台詞、扮相,讓這齣荒謬、喜劇更尖銳、更點到人心。
        散場後,我們留下和同台的如萍閒聊。那晚,你看來那麼明亮並且輕鬆,穿著牛仔褲、平底鞋。看不出是剛剛在台上全神貫注、運氣十足具有肢體張力的表演者。我知道,這對你並不容易,在一年多前,你才告訴我陷入接近恐慌症的低潮,可是你卻能能一回回爬出來。
        那一晚,讓我想到你的新象時期,年輕時期的你,是那麼有活力、那麼活躍,然而熱情的你也在情感路跌跌撞撞,留下許多甜蜜與哀傷。
        忽忽,我們的線重新續上,就是在樓上樓下的部落格,你寫得多,我寫得少,但我一直是你的潛水艇讀者,雖未冒出留言,但「天天吃火鍋」我才剛讀過啊!那時覺得怎麼被騙了,可是看到群貓傻像我又開心得不得了。
         忽忽醒來,你要勇敢往前走,我們陪著你。你先別掛慮七隻小貓,我們已經在為你安頓牠們最近的生活,可是,為牠們、為你的夢、你所愛的人,忽忽你要走回來!
       忽忽,你的貓咪和我們在呼喚你!
 
(作家忽忽12/22冬至晚上發生重大車禍,目前住在淡水馬偕加護病房,請大家代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