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阿弟仔手上拿來用的SONY V1終於掛了.........
這幾個月一直不斷的偷偷上網看相機
因為阿杰不太願意讓我買 (他覺得我是個奢侈浪費的傢伙,幹嘛不用他手上的卡西歐就好)
所以.......我就趁著月黑風高的夜晚....
不是啦XD.....是阿杰到杭州出差的時候
私自敗了一台Canon G11


Canon G11在類單眼的數位相機中
他體積算是有點龐大
不過因為我用慣了SONY V1 <-----他也是個大個兒呀
所以手持的感覺沒有什麼太大的落差
Bl0PwF0EdXkt5xf7Q8usSQ.jpg  


我不是什麼攝影專家
所以也沒那資格寫啥開箱文
不過拿到相機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測試啦
我也沒啥正妹可以拍
所以測試主角當然也只有家裡那三個搗蛋鬼了





在差不多的室內光線中
之前的SONY V1顏色比較偏黃
但現在的Canon G11有稍微偏紅一點(需要校正白平衡一下)
B5hmAvq7KoM4eGoU1K4HIg.jpg  





當然時代在進步
五年前阿弟仔買的SONY V1可是號稱當時類單眼的佼佼者
除了開機很慢   快門不夠快   很耗電   對焦要很久   近拍不夠近,望遠也不夠遠...........
喂!!!這樣講下去是還有沒有一點好處阿.....
有啦有啦~~SONY V1 500萬畫素拍出來的犀利程度和成像表現
我覺得完全贏過後來一大堆的千萬畫素機
只不過敵不過歲月摧殘
還是跟我說掰掰了........我也是萬般不捨阿



Canon G11 近拍可以1公分
所以拍出來襪子妹妹的毛可說是根根分明
DlJED5goTayHTNNv2XbF1Q.jpg  




這張的重點在於
完全把窩窩頭那一臉的不爽拍出來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窩窩頭到底在不爽個什麼勁兒
不過他最近真的臉都很臭
ImNIs3MVB1Nx5PyU88ewlQ.jpg  





鳳梨酥明明就是個大喇喇的傻大個
可是看到鏡頭卻不知道在裝什麼嬌羞
7PkVy9Av1FaxzRVOTzXnaw.jpg  





說真的
Canon G11對焦速度已經比我之前那台SONY V1快不知道多少倍了
但在室內光源下
要拍貓的動態其實還是不太夠
還是得要補閃燈
雖然G11可以外接閃光燈也可以再掛鏡頭
不過重申我又不是專業的
再多買那些只是多被阿杰念而已....所以還是不要自作孽比較好




不知道為啥襪子妹妹拍起來變成大餅臉了.....
然後窩窩頭依舊在生悶氣,完全不肯正眼瞧一下鏡頭
16M0DhRi3WZnJvZrsCoP4w.jpg  





除了室內
當然也要拿到室外測試看看
偏偏剛入手G11的時候淡水陰雨不斷
好不容易這兩天等到好天氣了
趕快去外面試試
在充足的光線下
G11的表現我還蠻喜歡的
白平衡失準的狀況比之前的SONY V1好很多
WPwUJB8FzM2xqF__YURtnA.jpg  







然後藍天的色澤也比之前的SONY V1要鮮豔
或者說更接近原色
這樣年底到曼谷就可以狠狠的狂拍了~~齁齁齁~~~~
DieGs3kEOhwc9l8VDVeneg.jpg  






在日光燈下的G11色偏的狀況有一點(我沒有調整拍照模式喔)
不過也比之前的SONY V1好
SONY V1在日光燈下整個偏藍綠,有點恐怖
oO0Uy0cAw.xSRVQsdNTJRA.jpg  




多摩軍團在Canon G11鏡頭下是不是變得更可愛了呀?!
D1Hl9eLxPe2tF__lRHkIQ.jpg  





以上就是Canon G11亂拍測試的結果
希望可以好好跟G11培養感情  拍出好照片



P.S.買來隔天在skype上跟阿杰坦白我敗了G11,沒想到阿杰沒臭罵我一頓還說怎麼不等他回來買給我........茄~~~早知道結果是這樣我就不用偷偷摸摸自己掏腰包買了阿阿阿阿阿,所以我就跟阿杰凹了美美的相機背帶和相機包啦....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