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是我生活中
很大的慰藉
我可以不需要有電視
不需要有網路
但是
一定要有貓貓!!!!!!!!

015008EMkmY_nq8t.qTuuA.jpg  
(襪子妹妹想要爬紗門)





除了家裡三個小傢伙
想當然爾貓咪的商品也是給我很大的慰藉阿
所以朋友送禮也都知道怎麼送得讓我開心----->只要是貓的一律ok啦!!!!! (超好打發的)


上個月
學妹小凱去北海道自助
帶了兩個可愛的小禮物回來給我
一個是雙手舉高高的黑咪
一個是T-lab手工木刻紅鼻子小麋鹿
dVpLu_mwedrJilxtDuQOKw.jpg  




小黑咪和小麋鹿都是memo架
擺在桌上怎麼看都可愛!!!!
pCGUoptJopxDAO8uofur6A.jpg  






去年
阿杰日本出差帶回來貓咪月曆
每月一隻在我桌上看著我
前幾個星期去誠品
發現了同系列的2010年月曆
又厚著臉皮要阿杰買給我
這樣我不只有坐著的貓咪
明年每個月也都會有站著的貓咪在桌上看著我了
01gc.tknRby_ceY9NWe0Ig.jpg  








除了貓咪
和貓咪有關的其實我.....也都很喜歡啦......
這隻在洗碗槽裡面游來游去的菜瓜魚
是我在日本買的
當時還很興奮的想著這個菜瓜魚要專門拿來刷我們家貓咪的飯盆......
其實我們家的貓飯盆只要熱水燙過就好~~根本不用刷~~~
所以在今年家裡菜瓜布用完時
只好把菜瓜魚拿出來刷我自己的碗盤
不過他不只是外型可愛~~還蠻好用的呢~~
都不會像一般的菜瓜布一樣掉屑屑下來
2KHzdOz1Zu9DkMtGL0PJ_Q.jpg  



各位捧油~~~
如果下次要送我東西.....
以上這篇文章給大家參考啦~~~~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