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油請先看過來
最近將這幾年出國旅遊的文章重新依照區域或國家分類了,另外相同的國家或地點也以年分重新用子資料夾分類,希望能讓剛好來到這裡想找資訊的朋友比較容易找到想要的資料,謝謝~~~

為了某些該開心的原因
阿杰和他的team members到東區巷子裡的"兔子兔子美式餐廳"聚餐




這家店是我推薦的
雖然我沒吃過
但網誌看起來店面裝潢很俏皮可愛
食物的照片拍起來又很吸引人
所以我就私心向阿杰慫恿要大家到兔子兔子來聚餐
大家果然都很隨和的答應了(我發誓我絕對沒有用脅迫的喔~~~)




兔子兔子的店面很小
位子也不多
整個裝潢充滿了兔子元素






門口的踏墊是兔子
窗戶上有兔子氣球
牆上有兔子擺飾








這些可愛的兔子插畫搭配木條白牆
很有美式輕鬆氣氛









不過雖然是美式餐廳
鮮紅色的架子上卻放滿日雜
超有趣的(他的網站上還建議大家開始用餐後就不要翻雜誌了XD......)








而Menu上就是一隻大兔子!!!!!





兔子兔子主打美味是手打漢堡肉做成的美味漢堡
漢堡的口味很多,份量也從普通到驚人都有
只要加30元就有飲料無限續杯





我不想吃太多肉
所以點了一份"吃了變卜派"蛋捲餐+單點一份薯泥
蛋捲裡面加了蘑菇和波菜還有番茄丁
搭配灑了調味粉的格狀薯條和烤土司
薯條好好吃呢~
蛋捲的味道我也很喜歡





他的薯泥也很美味
又香又鬆又綿
含在嘴裡都快化掉了..........






除了主菜之外
兔子兔子也有提供開胃菜、單點類和沙拉
這是拼盤
有不同的薯條和洋蔥圈還有雞翅跟香腸
搭配三種沾醬(塔塔醬、蜂蜜芥末醬和番茄醬)






MENU上每道餐名字都很可愛
阿杰點的這個就是"一口絕對咬不下"的BBQ漢堡
總共有三層牛肉三層起士六條培根.......
阿杰的同事看到就說 : 這吃了會"烙A孩"吧(台語發音).......哈哈





"一口絕對咬不下"的BBQ漢堡的斷面秀!!!!!!!
每一層肉至少有1.5公分那麼厚~~~嚇死人了~囧rz







大家都很開心的吃吃喝喝
聊天八卦
笑得很大聲~~~
(這是可愛的凱特和小凱)








派大星和好麥克正在一起虧可憐的米蘭達(阿米被發現某個角度有雙下巴.....)







UE TEAM的型男(大誤)






乖女孩瑪莉和大叔樣已經跑出來的林泰德







大家都很High
最後還跟老闆借了他們店裡的兔子頭套來玩 囧.....





小凱自己養了兩隻兔子
所以雖然他嘴巴上一直說很害羞
卻還是對這個兔子頭套愛不釋手......






沒想到平常被笑頭太大的阿杰
戴起這個兔子頭套居然剛剛好
本來大家已經做好會把頭套撐破賠錢給老闆的心裡打算了說......





最後來個開心的大合照
雖然克萊兒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缺席了
不過沒關係!!!UE TEAM永遠都有新鮮事可以參加的!!!!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http://rabbitrabbit.com.tw/index.html

店址 : (160)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 ( 頂好名店城&中心診所 後面第四條巷子 )
預約專線 : 02 - 8771 - 4073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澪
  • 那個薯泥看起來好棒喔 我要去吃~~~
  • 澪
  • 那個薯泥看起來好棒喔 我要去吃~~~
  • 他們店裡的漢堡份量不少喔~~~可以多個人點個幾道大家一起分享

    bobotako.tw 於 2010/11/10 14:36 回覆

  • 啃盤子
  • 恭喜阿杰..
    責任越來越重囉..(希望我別猜錯才好!)
    那漢堡..ㄜ...正中午的...看了都飽了...
  • 哈哈.....我才要恭喜你們家Ken桑.....他責任應該比阿杰重吧......那個漢堡我也是用看的就飽啦.......如果你有機會去可以點一些別的......滋味還不錯喔

    bobotako.tw 於 2010/11/10 14:36 回覆

  • Doris朵芮絲
  • 感覺好歡樂~~看了都開心!!
  • 餐廳裡的氣氛真的很歡樂~~不過是說阿杰他們整個team不管到哪裡都是瘋瘋癲顛很能自high的啦

    bobotako.tw 於 2010/11/10 14: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