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九月  阿杰出差不在身邊
卻好像一點也沒有清閒
每個周末都好多小小的雜事纏身

九月
有開心的事情也有令我很悲傷的事情
希望十月可以多一點好事多一點快樂







9/12  
陶板屋幫大嫂慶生
陶板屋的份量真的好多
吃得很撐
不過很不好意思的是居然讓老爸老媽請客

這是我娘跟小姪女-- 妹妹二號
我娘看起來還很年輕吧?!  哈哈   希望我老了也可以跟他一樣看起來不老
不過最希望的還是他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去年的車禍真是嚇屎我了!!!)



這鬼靈精是大姪女--- 妹妹一號
想當年(遠目..........)          
我結婚的時候這小鬼才一丁點大    ( 喂!!! 不要問我是哪一年!!!  沒禮貌!!!  )
現在居然要上小學了  真是歲月不饒人阿



不過比起妹妹一號
妹妹二號個性可愛多了     比較可以讓人搓圓捏扁 (完全是以自己玩小孩的角度在看...哈哈)
最讓人誇獎的一點是 -------  妹妹二號幾乎都是笑嘻嘻的  跟我小時候很像啦(一點都不害臊.....)




9/19
和阿杰的許多同事一起去探望可愛的小波妞
小波妞是阿杰的好同事Ken的小公主  已經來到這個世界上一個多月了
小波妞很乖巧 給我抱的時候也都乖乖的不哭不鬧 
希望他快快長大變成大美女   讓他老爸Ken整天煩惱太多小夥子打他女兒主意~~~哈哈




9/20
和好鄰居忽忽相約去探望已經被收養的傻呼呼
出發之前先到有河book
有河book的美麗店貓可可
在藍牆白椅襯托下  好像鑲在牆上的鮮明壁畫 



那天天氣很好
我們沿著河岸一路尋找貓蹤
這隻虎斑和馬小尖一起躲在榕堤旁的公園後側
據說不肯吃罐頭的虎斑還真的對忽忽手上的貓罐罐一點反應都沒有....真是太有個性了




抵達傻呼呼的新家時
已經天黑了
傻呼呼已經不是之前在我們公司那時的髒兮兮模樣
洗得白白淨淨又吃得好(據說疼愛他的主人都會買新鮮的雞肉回家自己烘烤成雞肉乾給他們當零食ㄟ....根本就吃得比我好嘛)
整個臉都變圓了




雖然這個忘恩負義的傢伙徹底把我忘了有將近一個小時(看到我居然跑去躲起來 ="= )
不過只要知道他現在很幸福
有很疼他的主人跟其他好朋友(一隻貓和一隻柴犬)一起生活
就算我被忘得一乾二淨我也甘願阿!!!!








9/25
為了幫阿杰的team member 振奮一下精神慰勞大家
我計畫了一個小小的下午茶
下班後跑去IKEA買了IKEA的杯子 還有配好色的餐巾紙
結果我自己在IKEA看到這個可愛的餅乾模型
忍不住就買了  因為有蝸牛和刺蝟的模型ㄟ!!!!這跟日系的那種小熊小兔小狗模型真的太不一樣了!!!
雖然我壓根不會烤餅乾  但是如果拿這模型來做灌膠應該會很酷吧!!!!




9/27
先到新光三越南西店買詩特莉手工餅乾、還有半島酒店精品櫃推出的風味黑巧克力
傍晚再到師大附近的貓薄荷拿預定的手工蛋糕
加上之前在網路上訂購的英國的果味茶與風味綠茶還有IKEA餐具
讓阿杰的team member在星期一的weekly meeting可以一邊午茶一邊開會

買完詩特莉手工餅乾已經下午三點
沒有吃早餐與午餐的我太餓了  忍不住在新光三越南西店的朱記餡餅粥點了一桌好料
酸辣湯+花素餡餅+蔥油餅+醃小黃瓜     吃得好撐



從新光三越南西店到師大只要搭捷運咻一下就到了
貓薄荷是手工蛋糕達人kitten開的店
販賣手工蛋糕和咖啡紅茶
周末幾乎呈現爆滿狀態
我領了預訂的甘納許巧克力蛋糕就先離開了
不過還是在他門口看見這隻吃飽悠哉吹風的貓咪





提著大包小包回到淡水已經晚上七點
還來不及喘口氣又開始忙著包裝紅茶餅乾茶杯蛋糕
等到通通弄完已經晚上十點
整個周末就又結束了
雖然感覺很累  不過家裡三個小傢伙總能給我很多慰藉
看著他們就覺得很幸福

鳳梨酥阿弟的手不知為何折成很奇怪的樣子
難道他都不覺得手會痠痛嗎???



襪子妹妹在我忙東忙西的時後在沙發扶手上睡著了
他很愛趴在沙發扶手上睡覺
如果稍不注意可能就會沒發現他   因為跟沙發顏色太像了!!!!



窩窩頭哥哥本來想等我忙完秀秀他的
可是左等右等等不到....也睡著了
還睡得嘴巴開開不知夢到第幾重天堂去了








9/28
下午請了三個小時的假
把要給阿杰team member的下午茶送去給他們
因為有蛋糕有餅乾又有杯子
我怕請快遞會太粗魯弄壞了
只好自己送  順便偷懶三個小時
後來很開心知道他們很喜歡每一樣蛋糕餅乾和茶    希望他們大家雖然辛苦也要繼續加油!!!






9/29
傷心的一天
一早到公司
就聽到同事告訴我
我們公司後面馬路邊   一隻貓咪死了
我偷偷跑去看   貓咪鼻子和嘴巴都是血    眼睛也沒有閉起來  
我猜   應該是前一晚的大雨讓開車的人視線不良撞上了來不及閃躲的貓咪
之後才被人挪到路邊去的  
可憐的樣子一整天都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feel so sad......


9/30
前一天貓咪可憐的樣子真的讓我無法專心上班
趁空檔再偷偷跑去看   僵硬的身體曝曬在太陽下   已經有好多蒼蠅和蜜蜂在他身上縈繞
太不忍他一直淒涼的躺在路旁
我找了和同事一起把他放進一個紙箱  挪到公司對面的樹林子裡面讓他安息
過了中午
在msn上看到朋友傳來消息  
河岸旁一隻大家最喜愛的花貓    在消失十幾天之後   被證實已經當了小天使上天堂去了
前一天的難過還沒消化  又聽到這樣的消息  我的眼淚真的忍不住潰堤了
躲到廁所裡哭了好久.........  
街邊的貓咪和流浪狗  生命真的很脆弱  
只希望大家能為了這些只想要生存下去的生命   多點愛心和關懷 
開車騎車的朋友  經過小巷弄時請記得放慢速度 以免這些小東西驚嚇奔竄而喪失了生命



10/2
其實在9/28給阿杰team member的下午茶中
我居然漏帶了買好的半島酒店巧克力
所以在10/2把遺漏的巧克力連同其他補買的GODIVA巧克力再快遞去給阿杰的team member
希望他們在阿杰出差期間   辛苦工作之餘   可以享受片刻的巧克力甜蜜時光








雖然今年中秋節要自己一個人過
而且某燒烤店還規定要兩人以上才能接受訂位
害我原本想自己歡樂的吃燒烤計畫破滅
不過   豁出去的我   還是去家樂福狠狠採購了一大堆美味食材
準備中秋節自己在家開心用鐵板燒烤肉
反正   吃完再狠狠的去淡大跑操場吧~~~~~~~

希望大家
中秋節快樂又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