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收到Grace寄來的禮物
遠從泰國來的禮物






有貓咪和偉士牌的拍立得明信片
還有NaRaYa的紫色小花手巾
跟一個感覺應該來自非洲才對的小黑人吊飾(結果是巫毒娃娃啦~~我太孤陋寡聞了..)


這應該是第一次
不是直接從Grace手中拿到她旅行帶回來的禮物


從大一開始
我和Grace同班
一直到上一個月Grace離開了台北移居台中
這十幾年之間
除了她遠赴英國遊學的那半年多之外
我們總是一起喝咖啡、一起看展覽、一起逛街一起打球、一起分享交流許多zakka & housewear的資訊

這十幾年當中
有許多變化
我們都分別談了幾次戀愛、分手了幾回、哪個同學結婚了、哪個同學生小baby了.....連我都結婚了
可是我們依舊是一起喝咖啡、一起看展覽、一起逛街一起打球的好同學
她參與我生命的時間還比我老公要久很多
已經算是生活的一部分了

現在
Grace鼓起很大的勇氣
想要朝《自己開間夢想中的早午餐店》這個目標勇往直前
所以移居到氣候宜人的台中
開始準備所有完成夢想的前置工作

雖然以後
我們也許很難經常碰面
但是
十幾年累積的友誼永遠都在

希望   將來不遠的某一天
可以在Grace精心布置的早午餐店
享用他親手製作的美味早餐
一起喝咖啡   開心的聊天  接續以往那些   一起相處過的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