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約略介紹了日系的飾品愛牌
今天則要說說我喜歡的歐系飾品品牌
純粹只是依照自己的喜好
或許跟流行不一定搭上邊
但我自己覺得這些品牌完全走出自己的風格與定位
 



第一個介紹的是我最近挺迷戀的一個牌子Accessorize


這個牌子在全世界有一千多家分店
台灣也有代理商引進
不過款式當然沒有歐洲齊全

這個品牌的飾品有許多華麗誇張的元素
當然也有些許秀氣款式
不過吸引我的都是色彩鮮艷又充滿存在感的單品
尤其是項鍊的部份
和日系的纖細優雅可說是天秤的兩端
Accessorize前幾季的風格比較波西米亞
這一季則更多了復古風情,尤其揉和了一些亞洲非洲的民族風,還有花朵等自然元素
鍊子和主墜的部份也有許多復合媒材或者粗細不同的搭配
頗有古董珠寶的況味












除了項鍊之外
耳環的造型也很多變
有小巧玲瓏的花朵與蝴蝶結
也有誇張的複雜垂墜
而且用色都很具有神祕氣息
                    
 


再來我覺得很棒的是
別針在一些飾品品牌中常常被忽略
可是Accessorize卻在別針上頗多著墨
和旅行有關的主題還有復古的風格在別針單品上也有很完整的詮釋

 
         





最後就是我最愛的戒指了
項鍊我雖然很愛,卻不常戴
我沒有穿耳洞,手鍊也不是我習慣佩戴的飾品
戒指小歸小,但若搭配得宜也可以是最搶眼的焦點
幫簡單的造型添加個性
而且我不愛很纖細柔美的戒指,所以Accessorize誇張又充滿個性的戒指就成為我常常使用的配件了
           
          
(以上照片來源---Accessorize官網)

在歐洲Accessorize還有衣服包包鞋子等等商品,不過他的飾品還是我覺得最具品牌風格和特色的部份
台北東區和信義區就有幾家分店
有空不妨去挖挖寶喔














第二個要介紹的品牌
是集華麗、貴氣與女性優雅於一身的高級珠寶品牌
Michal Negrin 是以色列籍的珠寶設計師
也是許多名媛貴婦的愛牌之一




從Michal Negrin的官方網站就能看出
充滿維多莉亞浪漫華麗的風格就是設計師Michal 最大的特色






Michal Negrin的飾品幾乎都是手工
繁複且充滿美麗的細節
顏色也是很歐洲貴族的色彩
粉金色、孔雀藍、珊瑚紅..........
瀏覽Michal Negrin的網站或店面
就像是參觀歐洲皇室貴族的珠寶箱
貴氣逼人卻不庸俗





此外Michal Negrin的作品都很女性化
在許多的綴飾上也會再多添加小鑽飾來強調細節
一看就是給“純粹的女人“佩戴的品牌





最令人嘆為觀止的就是層層疊疊繁複又特別的小綴飾
在Michal Negrin獨樹一格的美感裡
組合出無人能比的華麗世界





在Michal Negrin的世界裡
也很常使用蝶谷巴特的原理來創作飾品
復古圖案+花朵+水晶鑽
一層一層疊在小小的底座上
構築出頸間迷離夢幻的風景

(以上照片來源---Michal Negrin官網)









再來這個品牌
因為孫芸芸這位名媛的關係
應該在台灣頗具知名度吧
就是法國的Les Néréides




這個法國品牌的創作靈感就是花與浪漫
許多珐瑯上色的花朵搭配其他寶石或綴飾
充滿法國的浪漫風情








另外這個品牌的飾品也多是纖細小巧的
精緻造型在不大的尺寸中完全不遺漏任何細節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很美





除了花與浪漫的主軸
Les Néréides也常使用童話故事當作系列主題
像是送子鳥的故事在這季就被應用在項鍊、手鍊和耳環中







用色柔和也是Les Néréides的特色之一
雖然顏色輕輕淺淺
但是很有法國女人的氣質





每一季都有的花朵造型
則是Les Néréides的不敗款
而且花朵的造型都很立體精緻
不像一些廉價造型花朵  每個花瓣都長一樣






除了花朵之外
也會有一些很童話的單品出現
例如女孩子從小就會想跳芭蕾
想像自己穿著芭蕾舞鞋和澎澎紗裙頭戴皇冠跳著天鵝湖
有著芭蕾女孩珐瑯綴飾的耳環就完全展現了Les Néréides的浪漫與甜美

(以上照片來源---Les Néréides官網)








Les Néréides還有個更古靈精怪的副牌---N2
N2的飾品充滿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許多出色的作品都是顛覆歐洲童話故事的搞怪創意
Les Néréides不同的是
N2色彩更鮮艷、造型除了可愛誇張之外也多了一分讓人會心一笑的俏皮






像是愛莉絲夢遊仙境
故事的情節都化成一個個可愛的綴飾組合出甜美童話的童趣飾品
就算是大女孩或是輕熟女
也都愛不釋手




N2的飾品還有一個特色----不對稱
同一附耳環左右造型可不同
多了許多搭配的樂趣









小紅帽與大野狼也是N2拿來大作文章的主題
小紅帽、野餐籃、大野狼、前往奶奶家途中遇見的小花......
通通成了五彩繽紛的綴飾掛在女孩兒的耳朵或粉頸上







除了童話之外
可愛的小動物也是N2常常運用的主角
這一季的小貓撈金魚就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金魚袋造型的耳環掛在耳朵上
不管是誰都會行注目禮吧

(以上照片來源---N2官網)
雖然女生只有一個脖子兩個耳朵兩隻手和十隻手指頭
可是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可愛的飾品
看了真的讓人會忍不住一直想買
這也是身為女人的專利呀


請跟著我再喊一次:飾品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