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做一些拼貼的平面作品
把自己蒐羅的各式花花拿出來拍照
才發現--------我也是個花癡阿!!!!!


除了買的許多平底鞋上都有一坨花之外
舉凡綁頭髮的髮束、戒指、別針、項鍊....幾乎或多或少都有花朵兒
大概除了亮晶晶的飾品之外、我所擁有最多的就是花花了


各式各樣的材質
具象或抽象
花朵形狀的飾品應該許多女生都會喜愛吧
黃色和粉色點點的紗質花朵是夏天的髮束
綠色的花朵別針則是歐洲平價品牌h&m紗質背心的裝飾






我不擅長變換髮型  通常就只是綁個大馬尾就出門了
所以髮束對我而言比化妝品還重要
從兩年前開始
突然愛上塑膠感的花朵
不管是手作的墜飾或者自己使用的飾品
有許多都是各色塑膠花朵
尤其是綁頭髮的髮束更是多采多姿  許多塑膠花朵髮束都是去東京的時候挖到的寶






冬天的外套上別一朵花
可以讓秋冬偏暗色系的服裝為之一亮
所以我也有很多花朵形狀的別針
一開始幾乎都是山茶花的形狀
不過慢慢的許多其他材質與形狀的花花也都是我蒐羅的對象
厚呢布料的花朵在冬天看起來既鮮艷又溫暖  是西裝外套與風衣外套的好搭檔喔








當然冬天有冬天搭配的花朵
夏天也不能例外
條紋山茶花別針很有海洋的味道
都是在大創39元百貨店找到的激安商品喔
白色緞帶鑲鑽的花朵別針則是去上海時買的 
華麗的風格很適合薄紗襯衫或者別在包包上讓造型加分
此外把數個不同顏色的花花別在一起
也可以讓素色踢恤或者單色包包立刻成為獨一無二的造型 
這是我自己常常利用的好方法喔






幾年前曾經很流行亮片的裝飾
別一朵亮片花奢華指數馬上就上升
當時還特地拜託遠在加拿大的舅舅幫我採購了GAP的銀色亮片胸針帶回來呢
現在這些胸針大概都被我拿來當作拍照的襯托或是包包上的裝飾了






除了頭上綁的衣服上別的
手上戴的也不能少呀
這一年來我愛上了Accessorize的飾品
他們家的飾品價格還算合理  許多造型都很誇張亮眼
除了自己很愛之外  也常常逛他們家的飾品給自己手作一些靈感
尤其是他們家許多花花戒指無論顏色樣式材質都讓我愛不釋手呢







這幾天剛入手的Accessorize葡萄紅鑲鑽戒指就是我的新歡
雖然戴他的機會不多
不過只要逛街或者出門吃飯
亮晶晶的戴在手上馬上就變成貴婦啦!!!






Accessorize這一季也有許多亮眼的項鍊
這條項鍊算是我花比較多錢入手的單品
大約一千元左右(自從自己開始接觸手作之後,實在很難像以前一樣花大錢買飾品了)
除了造型與顏色都很vintage很夢幻之外  也是買回家當手作的參考





結合了珍珠、蕾絲花、鑲鑽花與塑膠花各種材質
除了有公主的華麗之外,也有骨董飾品的懷舊影子
如果搭上黑色或灰色系服裝
卻又能馬上顯示出個性美
買了這條項鍊也讓我自己開始思考是不是要更進一步去學學金工
才能讓自己的手作空間更加寬廣




颱風天沒事在家  把自己的收藏拿出來重新檢視一次
也算是能打發無聊的時間吧
你有甚麼收藏呢???也拿出來瞧一瞧吧!!




p.s.喜歡獨特飾品的人,推薦一個在東區有店面的yahoo拍賣賣家---no216
       他們家的飾品真的都很特別很有個性,許多都是國外獨立設計師的商品,價格有高有平價
       就算沒買看看也很值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