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辦公桌很亂
但是充滿ㄌ小玩意兒

從以前在設計公司工作留下來的習慣
工作周遭一定要放滿讓自己看了開心的東西
才有工作的動力
雖然現在已經不再接觸設計的工作
可是擺滿有趣小物的習慣還是沒有改變


誠品和Qee合作的公仔是某個周年慶時推出的滿額加價購
木紋和誠品背心很貼切的將誠品的image傳達出來




Toyota的涼夏公仔
這是Toyota的贈品   當初公司的服務人員到Toyota送車保養時拿回來的






我愛巴黎!!!!!
立體的巴黎鐵塔(有人說是東京鐵塔~~可是我不管~~我的就是巴黎鐵塔啦>o<)在我的座位前
整個七月八月帶我去浪漫巴黎!!!






迷彩和茄紫色的Domo君是今年華山玩具創作展入手的盒玩
每個盒子裡還附上透明的PART
只要湊齊所有部件就能再組出一個透明的Domo君捏~~~~







這一整排wanroom小朋友真的是很療傷
當年我還沒煞到懶懶熊之前~~~我可是迷戀wanroom的狠吶
可惜我每次都湊不齊........到現在這些狗臉的小傢伙也沒有再增生了
不過療傷指數還是冠軍喔!!!!



看著這些花花綠綠阿里阿雜的小玩意兒
就能暫時擺脫煩悶上班心情   自high一下


你的辦公桌     是甚麼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