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維也納回來的隔周
Grace提議來個周末的午餐
所以我們就在周末中午享用Grace大廚的青醬花枝蘆筍義大利麵

紅色的小提籃  是Grace裝食材用的





Grace還準備了很甜的日本蘆筍、蒜片、辣椒、自己種的羅勒
跟一整碗恐怖的洋蔥丁還有調配好的青醬一罐(我超怕洋蔥的)










我負責出借廚房和超重的平底鍋(可以拿來練臂力了=__=)
還有特級橄欖油






二廚小紀也在旁邊負責灑胡椒和鹽巴
我家的迷你廚房擠了兩個人就塞滿啦~~~







據說拿了超重平底鍋差點脫臼的Grace和第一盤完成的青醬花枝蘆筍義大利麵







這是有點烤焦的餐前麵包---馬札拉瑞起士考法國麵包
用自家的普通烤箱一下就冷了   本來應該要讓起士變成濃稠狀的說.......






第一次起鍋的青醬花枝蘆筍義大利麵
味道比較清淡  青醬雖然放了半罐還是不夠濃郁







後來Grace大廚又試了第二次
這回把原本裝飾的羅勒跟我冰箱裡剩下的九層塔通通加進去
還多加了半顆鮮黃色的甜椒
顏色看起來就比較鮮豔豐富了
 這回鹽巴加太多   頗鹹  哈哈
不過    還是很美味啦~~~大家也吃光光了







餐後甜點是我從維也納帶回來的貴鬆鬆莎荷蛋糕
有可愛的木盒子和紅白緞帶
盒子上還有烙印莎和旅館和莎荷蛋糕的Mark








這樣小小一顆直徑12公分的小蛋糕  要價就將近台幣八百元.............
不過濃郁的巧克力加上杏桃醬  很特殊的口味
適合搭配黑咖啡與純紅茶享用





感謝Grace大廚!!!!!!!下次可以點牛小排嗎???ㄎㄎ.........



arrow
arrow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