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一整天在家
有很多時間跟阿喵們一起發呆



阿喵們的周末也很悠閒(其實他們每天都很悠閒阿阿阿........妒.....)
襪子妹妹很喜歡沙發的扶手
常常趴在扶手上偽裝成人面獅身像







臉上還有跟鳳梨酥打架留下來的刀疤(跟缽蘭街的十三妹有得拼阿阿阿)





不過人面獅身像的手是平行的
咱們襪子妹妹則是很優雅的交疊ㄛ(快跟沙發融為一體了.....)






身為豪爽不羈的貓界十三妹
襪子妹妹還是有大喇喇的時後
才能表現出扛壩子的氣魄(管教不嚴......阿娘已經去面壁思過了.......)






瞧瞧這個哈欠
我想陳浩南看了也會敬她個三分吧.............
(背景裡的窩窩頭正在鬧彆扭......)






同一張沙發上
鳳梨酥弟弟狠困惑:馬麻~~為什麼我都舔不到小xx?????
(正解:因為被粉紅色的肥油肚蓋住了嘛!!!!)
弟弟不停苦練瑜珈
以為這樣終有一天能夠舔到
殊不知其實應該要減肥才是正道阿阿阿~~~~~
根本用錯方法了~~噗!!







連要往後下腰都辦不到........
原來弟弟不只肚子有肥油
連背部也被肉卡住了阿阿阿...............






好累.....休息一下






肥肉都已經長成三層口袋了捏......嚇人!!!
鳳梨酥弟弟:連顏清標都能瘦了,我也絕對可以!!!!!!!
馬麻os:你還是乖乖當你的小師弟吧你.......








連肉墊都比別人厚
鳳梨酥真是胖得很均勻阿阿阿.........






瑜珈完全沒有進展的鳳梨酥
已經自暴自棄了






反正我連睡覺都會胖
那就睡他個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好了.....(賭氣成分很大.....)








窩窩頭的鼻子和鳳梨酥的腿.........







窩窩頭很不爽 :  腳那麼臭還敢對著我放.....找死阿%^#&@*!!!






最後以窩窩頭可愛的小手手作為周末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