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樂園前些日子熄燈了......
有點兒感傷呢
我還留著小時後胖嘟嘟讓媽咪牽著手在兒童樂園玩兒的泛黃照片
以後只能在照片與回憶中尋找樂園的影像了......


這次的手作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個系列
都是小貓與小兔子當主角
因為看到兒童樂園熄燈的消息感觸很多
所以這次風格更偏向懷舊但又繽紛浪漫的感覺
帶點vintage & shabby chic
而且混合了很多種以往沒有用過的技法與材質




小貓咪的玩耍時光 長鍊  NT.480

用蝶古巴特技法在小貓咪圖案上加工了兩層花朵圖
灌膠的圓型墜子周圍再編織上珠鍊
為了與圓墜的珠珠邊框搭配
鍊子部分我第一次嚐試用水晶真珠材質串成項鍊~~作這道工還真的挺傷眼的@@



也因為使用了珠鍊~所以其他點綴的配件都是樹脂材質
米色鏤空樹脂花片和小天使樹脂造型墜子都是日本購入的
沒有用到小五金
讓項鍊以懷舊的塑膠雜貨風格統一調性
有點點六七零年代刻意媚俗的褪色華麗
桃紅色的軟陶五辦花在米白色為主的項鍊中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其他作品都還是以金屬鍊為主
但灌膠的墜子則比較有美式普普風的趣味
顏色則是很SWEET的組合






貓咪你在想什麼???    中長鍊    NT.480
可愛的橘子貓周圍也用蝶古巴特拼貼了很多小花
灌膠時再加上一朵立體的粉紅玫瑰
圓墜背面襯上拼貼的蕾絲花片
造型很別緻
色調部分以最夢幻甜美的BABY PINK和BABY BLUE的無敵組合
擺脫我自己以往慣用的單一色調
除了晶瑩剔透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和粉藍、透明的五辦小花
搭配了我第一次使用的扁平水滴蛋白石
是集華麗、甜美、可愛於一身的配件







貓咪小公主   中長鍊  (這款鍊子稍短~~可加鍊)  NT.480
這條色彩很法國的項鍊也用上了蝶古巴特
以水色的點點棉布當作襯底
再加上小貓咪圖案
最後灌膠時幫這個嬌貴的貓咪小公主加上一頂立體皇冠
配飾的部分用了古金色的葉子吊掛充滿神秘氣息的綠色水滴切面壓克力墜
與另一側的米白色玫瑰和日本購入的藍綠色小墜子與薄荷雲石水晶珠
很適合與浪漫飄逸的服裝搭配






小邦妮去約會   中長鍊  NT.480
小小邦妮兔在鬢邊別上一朵大花兒
甜甜蜜蜜去約會
圓墜子的襯底是用銘黃色水玉點點布
再分別把小邦妮兔與小花拼貼上去
從日本購入琺瑯材質的花朵墜子與以前桃子莉可老師課堂上學的串珠花花
還有蘋果綠與檸檬黃的棗型珠
通通用釣魚線綁在蜂巢片上
這也是我以前很懶得用的技法
這次因為靈感泉湧  所以很努力的花了不少時間做
完成的結果也很令人滿意  看起來就好像是百花盛開的草原
這種技法也很適合用來作戒指(下次來試試看)





還有另外一批作品正在努力完成當中
按照往例~~有喜歡作品請多多捧場ㄛ~~只要在回應中隱藏留言給我~~我會主動連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