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開發淡水有貓的專屬商品
試作了許多小東西
布料轉印算是其中蠻重點的一項實驗



由榕堤旁停車場的圓畢葛擔任麻豆的復古書籤
先在繪圖軟體中把圓畢葛照片加上復古華麗的邊框
圖案印在轉印紙上再轉印到不織布上
加上有如寶石般的橢圓墜(表面覆蓋透明度很高的切割壓克力片)
與同色系絨布緞帶
就成了獨一無二的造型書籤





可以一起度過每一個適合閱讀的時光






可愛的書籤
也會讓閱讀充滿樂趣








想念毛毛  迷你手提袋

網路上訂購的素色棉麻提包
轉印上我最想念的毛毛的照片
雖然毛毛已經成為天使好多年了
但他可愛的樣子永遠也不會從我心底消失





這個手提袋我想當作母親節小禮物送給阿母
因為阿母也很想念毛毛
雖然以前阿母老是抱怨要幫毛毛把屎把尿
但我知道她還是很愛毛毛的  只是嘴巴上不說而已




這是想念毛毛提袋的背面
轉印了一個大大的皇冠
代表毛毛永遠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小王子









亮晶晶超華麗皇冠鑰匙掛飾

無敵大的皇冠我也轉印到不織布上
背面再加上一層不織布讓皇冠更硬挺




燙上亮晶晶的施華洛世奇水鑽
與一把開啟寶盒的鑰匙




還有繽紛的透明地球珠與壓克力寶石貼片
就是包包上最亮眼的掛飾了





腦袋瓜裡還有好多想玩想嚐試的手作
要繼續多多努力實驗~~~加油!!!!



p.s.最近會有新的灌膠作品~~~是可愛動物系列ㄛ~~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