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夏天
蘋果唉奉三几推出後
阿杰馬上從網路上訂了一枚孝敬我


不過我自認不是個三西產品重度用者
所以一直也只把唉奉三几當成普通手機來用
頂多聽聽音樂玩玩小遊戲
甚至連三几上網都捨不得打開來用

後來阿杰實在看不過去了
幫我裝了幾個拍照效果的小軟體
果然成功引起我的興趣
畢竟可以隨時拍照紀錄生活的分分秒秒
也是件很有趣的事情呀





阿杰幫我裝了一個可以有類似lomo連拍效果的軟體
所以我常常拿來玩

這是小紀在春水堂吃功夫麵時的灰階八連拍




這是小紀和Grace打回力球的八連拍





這是阿杰載我在北二高開車時的四連拍



八連拍也可以拍橫的ㄛ
只要在設定中選好要的模式就行了
甚至還可以控制每張照片的快門間隔長短
這樣就不用另外買一台lomo啦啦啦





另外一個小軟體也是玩照片的
拍完馬上可以選擇效果






也可以模擬拍立得方型的照片與一點高反差的效果喔






這張照片是玉山的辦公桌
用拍立得效果看起來就很有fu~~~




其實除了特殊效果外
也可以隨手拍些有趣的瞬間



北二高上
抬頭看見陽光與飛機
想像一個美好的假期與旅程





在淡水老街閒晃時
五彩繽紛的顏色吸引了我
用唉奉三几馬上把這美好的瞬間紀錄下來





這也是很妙(詭異)的照片
話說蔽公司廁所重新改裝粉刷
卻刷了個薄荷綠......
整個就青筍筍~~~女生都大呼好恐怖
後來公司還是有順應民意把牆面重新粉刷成米黃色
所以這照片就成了絕響啦




這是整人玩具"尖叫雞"的進化版
從不衛生的地方把衛生紙抽出來.......狠妙
看到時就忍不住一邊笑一邊拍了





這個公布欄
是師範大學的公佈欄
看到這一句話"how to read time"
雖然知道是"如何閱讀時代雜誌"
但我寧可想像成"如何閱讀時間"
好有詩意的一句話呢!!!!!




這些生命的瞬間
自從開始用唉奉三几的相機功能之後
就豐富了起來

而且方便的是~~唉奉三几還有一個小軟體是可以把拍下的照片從手機直接上傳到flickr
這對重度依賴flickr的我來說
真的是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