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標準的雜貨狂
各種生活雜貨、小飾品、精緻文具通通都喜歡
最近這幾個月雖然經濟不景氣
還是咬著牙敗進了一些讓人愛不釋手的好貨
我真的是個不怕死的窮人阿阿阿orz......



一開始當然還是從"Jetoy Choo Choo cat"系列介紹起.......
Choo choo 2009 calendar
超級卡哇依的單張年曆
我第一眼看到就決定放入勸敗購物車中



而且
這麼大一張海報size的年曆
只要台票60元~~
吼~揪甘心!!!







這是Jetoy 的白貓新造型
偽裝成小鹿班比的小白貓的筆記本~~哎喲真是可愛到垂心肝!!
我也真想買一件這種的來給我們家小白襪穿看看說........






Jetoy Choo choo sticker pack 貼紙套組
有白貓與黑貓兩款
每一款內都有八張貼紙--四張透明四張白底
而且所有的貼紙都沒有重複.......
阿阿阿~~~這誰捨得用阿!!!





因為Jetoy的系列真的不便宜
所以開春以來到現在
只敢購入少少的幾款
還有一堆新推出的存摺收納套、記帳本、滑鼠墊、手機吊飾.............
阿阿阿~~~不能再想了...........




除了Jetoy之外
還有不少貓咪的商品被我發現

可收納的貓咪打呵欠迷你購物袋
收納起來跟一包面紙差不多大




攤開來也不過差不多7-11塑膠袋大小
提著這個袋子裝滿貓食去街上餵貓貓最合適啦!!!







另外還有貓咪寫真相機包與手機套
臉嘟嘟的小小貓和胖胖的美短都好可愛




而且正反面的照片是不同的喔
價格也還蠻合理的~兩個合購才四百多~~





這個聖誕小白貓的造型公仔超像我們家小白襪
俏皮的模樣活靈活現
擺在店裡的架上一直散發出刺眼的光芒吸引我的目光~~~
當下就當作是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二話不說結帳打包回家




連阿杰看了都覺得根本是我們家小襪襪的翻版嘛!!!






除了大約二十幾公分大小的公仔
小白貓還有出鑰匙圈和門擋喔
阿杰就買了一個門擋送給我





每次經過房門時
餘光瞄到小白貓門擋都會誤以為是小襪襪躲在門邊哩!!!
阿杰也很搞笑
每次經過都會對門檔說:妹妹你躲在這裡幹嘛!!!!ㄎㄎㄎ.....







這個GIANNA ROSE 白貓香氛皂禮盒是我在台中誠品勤美天地買的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香氛皂
我是個對香氣過敏的人,舉凡化妝品、香水、檀香、玉蘭花等等較濃郁的香味對我而言都是無法忍受的...
但是這個小白貓香氛皂搭配上包裝盒一整個就是讓我無法離開那個展示架.....





美麗的包裝很有歐洲的高貴氣質
黑色與粉紅色搭配充滿時尚感
白色的貓咪造型香氛皂還結上了粉紅緞帶
就跟我們家小白襪一樣的有氣質!!







除了貓咪的雜貨
許多美麗的文具用品也是我無法抗拒的
這幾年韓國的文具雜貨已經發展得不比日本差了
美感與設計感和生活細節的觀察都在這些小東西上顯露無遺
雖然我對韓國沒好印象,但還真的不得不承認韓國文具雜貨的創意與質感都越來越棒
尤其是插畫風格的商品都很有原創性



先從看起來狠豪華的一套七隻的高級鉛筆介紹起
筆頭鑲上施華洛士奇水晶
跟歐洲某品牌推出的筆幾乎一模一樣



由誠品代理進來的歐洲品牌一隻筆就要台票150元(有在誠品買了一隻~~但完全不敢拆封)
這套韓國的鉛筆則是在網路上尋尋覓覓找到的特價品
一整套才三百多呢..........光看就狠賞心悅目啊啊啊.......





韓國也有很歐風的便利貼
質感與樣式都很棒
牢牢抓住了女生的喜好與目光
我一開始還誤以為是日本貨
沒想到翻到背面標籤全是看不懂的韓文
跟台灣多是卡通風格的便利貼真是天壤之別=_=|||





除了文具用品
韓國的一些紙製品也很有意思


拍立得樣式的明信片禮物盒
一盒共有三種size
完全的歐洲風格
照片上的塗鴉註記讓這套明信片更多了可愛的趣味
而且包裝也很可愛~~ 還貼心的附上一條裝飾的麻繩可以把盒子綁起來繫上蝴蝶結
讓買的人直接寫上地址貼上郵票寄給朋友當禮物~~
就是這麼一點細節   就能讓原本平凡的明信片多了與眾不同的價值與個性
這才是設計之所以存在的目的呀





另外也有小鐵盒裝的名片尺寸明信片組
依據不同城市各出一盒
我喜歡巴黎~~所以挑了巴黎的明信片
復古的照片充滿了藝術感
就算迷你尺寸的明信片用完
鐵盒也能留下當作自己的名片盒或小物收納盒
這樣的設計比起我們永遠是單一尺寸或是紙盒包裝的明信片套組
根本就是贏太多了呀~~~~







文具雜貨的世界就像魔術秀
永遠有驚喜與新花招
偶爾花點小錢買個特別的小東西犒賞一下自己
能讓自己的辦公桌與生活增添許多趣味   
這可是金錢都買不來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