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鳳梨酥前陣子發憤要成長突破
想要成為貓界的菁英知識份子
而開始看電視吸收新知
做娘的感到十分欣慰
覺得鳳梨酥總算是長大懂事了
以後要賺大錢奉養阿爸阿娘也不是不可能的...........

但是...事情真的往往都不是憨人(<---- 指的就是阿娘我啦 ) 所想的那樣....

一天鳳梨酥又坐在電視前面看電視時
阿娘突然驚覺 : 鳳梨酥都只挑廣告來看!!!!!
都不看 "滴斯咖摸力"  或是"旅遊生活貧到" 
也不看  "恩A去K" 或者 "冬森誘誘台"
都只有在做王建民的紅雞店腦還是全假便利商店等廣告的時後才會跑到電視前面乖乖坐好.........


連 "抬彎大寬貧"的廣告都可以看得這麼目不轉睛..........




鳳梨酥:亡件民的蔘卡裘很厲害嘛........
阿娘:你那坨粉紅色的大肚腩也不輸他吧........





鳳梨酥:看起來不錯,家裡沙發該換一下了......
阿娘:又不是你花錢買~~少在那邊出主意.....




鳳梨酥:嘖!!那個方方的綠色外星人長得真是醜~~應該找我去拍才對!!
阿娘:你那坨粉紅色的肥肚肉才嚇人吧你........




除了鳳梨酥
窩窩頭和小襪襪偶爾也會來湊一下熱鬧看電視
只是往往檔住他們阿爸要看的字幕..........




小襪襪:看電視看久了眼睛會累
小睡一下好了.....





三個家伙擠在沙發凳上面準備一起看電視





襪襪:阿娘~你看他們兩個臭男生啦~那麼胖~明明是我先來的還要跟我擠~~
窩窩頭:我是老大~~本來就應該讓給我才對吧.....
鳳梨酥:窩窩頭..打個商量...你可以再過去一點嗎~~我快跌下去了ㄟ.......
阿娘:你們一定要擠成這樣嗎????明明旁邊就有大沙發..........



身為阿娘也很煩惱~~不知到哪天會不會要帶他們去眼科配眼鏡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