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睡得超不安穩~因為.........................淡水進入12度的季節了!!
媽呀~~冷屎人囉 ☉﹏☉
雖說家裡和外頭的氣溫差了有三四度以上,還是忍不住在看電視的時候打哆嗦
幸好前幾天終於把遺忘在乾洗店至少一個月的厚毛毯和被子認領回家,這兩天趕緊拿出來裹

家裡頭三個小傢伙也開始尋找最溫暖的角落禦寒
鳳梨酥:馬麻~這件黑色的披風帥氣吧?!(是是是~~好蟀咧.....)
001.jpg  

哼哼~我可是貓界的小王子呢!! (切~~是貓界的小胖子吧~還哼哼咧.........)
002.jpg  

除了帥氣又可以禦寒~~真是太棒了!!(真不知道你哪來的自信.....我看裹得好像貓肉粽咧........)
003.jpg  









小襪襪:聞一聞這件被被香不香........(比沒洗澡的你香一百倍啦......)
004.jpg  


還是羽毛被和我最搭配~美女就算要找棉被也要找可以搭配的才是時尚阿............(看起來還真像一回事)
005.jpg  


又時尚又保暖的羽毛被才是名媛的選擇呀..........
006.jpg  










窩窩頭:換我來挑選我要的被被
007.jpg  


這個好!!又溫暖又隱密~~~最符合我低調的熟男個性了(明明就是個愛哭愛跟路的........還熟男咧....)
008.jpg  


隨時都要保持唯美帥氣的姿勢(不要再裝了啦~~心機重的傢伙)
009.jpg  







----------------------------------------------------------------------------------------------------------------



同場加映兩張驅走寒流的可愛照:

小襪襪在冰箱上吃手手
貓咪把手掌縮成圓滾滾的貓球手最可愛啦!!!!
010.jpg  


衛生股長檢查!!!
鳳梨酥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在馬麻每次上完廁所沖水後都會趴到馬桶上
好像在檢查馬麻是不是有沖乾淨.............
011.jpg  




天氣變冷嚕~~記得把棉被和羽絨外套拿出來~~喝杯熱茶吃個火鍋
保持暖呼呼的心情才能渡過寒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