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原本以為可以悠閒的手作
誰知人算不如天算
正在開心採買素材時接到電話
家人在高速公路上出了車禍  
幸好都沒有什麼大礙   在醫院檢查包紮後就出院了
只有我可憐的媽媽  眼鏡的玻璃撞碎在額頭上 額頭縫了十四針 
從慈祥的奶奶變成了刀疤大姊頭
弟弟買不到半年的新車也變成了一堆廢鐵
等到事情都處理完畢安頓好家人後   周末就消失了.......

我的手作路途真是坎坷又波折啊.........


不過我還是努力的做了一些
有答應學妹訂製的小鹿斑比手機吊飾
還有兩條風格迥異的長鍊






繁花似錦  長鍊   NT. 680

滿園的繁花似錦    青春正盛    喧鬧的愛情繽紛迷離
直到    掉色的花瓣芳華盡褪
只剩    回憶如同霧中的朝露  晶瑩
001.jpg       



華麗的組合 
粉膚色霧面樹脂花、金屬鏤空蝴蝶結、復古薔薇圖案灌膠、金色葉子形狀接片
還有菱形切割面的進口水滴狀壓克力寶石片
002.jpg   




大膽的用了許多裝飾元素
茶色的水滴狀寶石片尺寸為3.7 X 4.5 cm
鏤空蝴蝶結加上桃紅色方鑽
搭配了復古的圓型薔薇圖案灌膠墜子
另一側用不對稱的葉子形狀接片連結鍊子
003.jpg  




鍊子上也裝飾了小巧的復古英文草寫圖案灌膠
讓整條項鍊更多精緻的細節處理
華麗的復古風格
只要搭配今年秋冬流行的"紫色/暗紅色/咖啡色/"等素色衣著  就很搶眼
004.jpg  









裝可愛   長鍊    NT. 480

我要擁抱溫暖的毛毛兔
和他一起在雪地裡打滾玩耍
一朵朵美麗的雪花  就是我們衣服上最美的裝飾 
005.jpg  
 



秋冬不可或缺的元素就是溫暖的毛毛球啦~~~~
這次使用的是純白的兔毛  搭配水藍色與咖啡色的糖果珠
還有霧白色的造型珠  加上藍灰色絨布緞帶蝴蝶結
溫暖又帶點俏皮
006.jpg  









迷鹿   手機吊飾    特別訂製

不想清醒   面對煩人的工作
就讓小鹿帶我穿越華麗的白日夢吧
有果汁泡泡和蛋糕森林的那個  夢遊之地
007.jpg  




學妹希望喜歡的小鹿墜飾可以訂製成手機吊飾
所以用了許多粉嫩的水晶真珠來搭配小巧精緻的小鹿墜飾
色彩柔和的米色蕾絲緞帶與粉膚色絨布緞帶多了一些優雅的質感
008.jpg  




如果有喜歡的  或是想要特別訂製   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