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pm 1:35更新)
感謝大家熱烈參與~~~才一個早上所有的獎品就已經送光光啦~~~~

謝謝大家這麼支持我的部落格~~~
謝謝大家喜愛我的手作~~~
謝謝大家因為我的文章而喜歡淡水喜歡貓貓~~~

我會繼續用我的方式  我的步伐  透過部落格紀錄我的生活~~~
祝福每一個見面或未曾謀面的朋友   一直幸福開心.....
也希望全世界的貓貓狗狗都能幸福平安

我已經在期待下一次的破萬搶答遊戲趕快到來~~~
雖然我不用搶答~~可是我自己都覺得好刺激喲~~呼呼呼~~~


沒有搶得前三名的朋友也希望你們能夠留個言~~~讓我知道你們對於這個部落格的想法~~~
就算沒有實質的獎品~~我也會送上飛吻一枚的~~~


Jill
--------------------------------------------------------------------------------------------------------------------------------------



為了慶祝得來不易的破萬瀏覽人次......慶祝破萬留言搶答遊戲正式開跑!!!!!!

遊戲規則如下~~~
只要是在這篇文章中搶得留言頭香的前三名
並在留言中寫下對於我的部落格中最喜歡的一篇文章與原因  
或是為什麼會喜歡來我的部落格玩
就可以獲得本人親手製做全球唯一限量的手機吊飾或者鑰匙圈掛飾一只
如下圖 :


A.紅色系的玫瑰鑰匙圈掛飾~~ (已被選走)
裝飾了紅玫瑰的灌膠墜子與透明系切角珠珠
搭配一顆紅通通的毛毛球~~秋天到了掛在包包上~~保證吸引眾人目光....

B.黃色系的快樂農場鑰匙圈掛飾~~ (已被選走)
口愛的羊咩咩是主角~~
快樂的彩色珠珠與黃澄澄毛毛球讓你的鑰匙圈更繽紛有趣!!!!

C.粉色系的夢幻甜點鑰匙圈掛飾~~ (已被選走)
看到霜淇淋甜筒了嗎???還有躲在珠珠裡頭的巧克力與奶油泡芙ㄛ!!!
粉嫩嫩的粉紅毛毛球與粉色系的珠珠和緞帶~~充滿了夢幻氣息捏!!!

每個鑰匙圈掛飾我都會附上手機吊繩~~得到獎品的人也可以把掛勾拆下換成手機吊繩吊在手機上
只是會很大一串(搞不好比手機還重咧~~~噗噗!!)
fSODLYYIvN.HFChWo_qv3A.jpg  




請注意喔~~~留言不能只寫個"YA!!頭香"這樣而已ㄛ~~
一定要寫出對於我的部落格中最喜歡的一篇文章與原因    或是為什麼會喜歡來我的部落格玩的理由~
留言中也要順便寫下想要哪一個獎品~~~否則就會喪失資格ㄛ~~~
當然如果第二位留言者想要的獎品已被第一位留言者選走~
請由剩餘的兩個獎品中挑選其一~~
以此類推....
每個獎品都很可愛的啦~~~選哪個都算是賺到嘛~~~噗噗....

至於如何拿到我做的獎品~~~
我會在回覆的留言中留下我的mail~~
請你們把你們的收件人姓名、獎品寄送地址與連絡電話三項mail給我
並說明你是哪一位留言者

自我回覆留言算起的10日內請將上述資料回覆給我~~~~
如果逾期就把機會讓給第四位留言者


所以如果沒有獲得前三名留言千萬別灰心~~還是給我個留言鼓勵我吧~~
搞不好還有機會得到前三名不小心棄權的獎品呀~~~~~~


快點快點
大家趕快來玩吧!!!!!!!!好興奮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