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6JRXTshX.Pd2l660JfIcw.jpg  

我的手作被鳳梨酥打斷了.....

今天是他這兩週來第四次在不該尿尿的地方亂尿尿了........

而且他很會挑時間
總在我特別累   或者是想要拿起素材作些什麼的時候
就突然被我發現--------oh my god~~~又來了!!

我的毯子我的沙發我的躺椅我的抱枕.......無一倖免
我真的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了

杜白醫師說
寵物也有自尊心~~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永遠都是好聲好氣的跟他說不能這樣
不可以亂尿尿   
他知道我生氣    會在我唸他的時後把頭低下去    卻還是隔沒幾天就給再我來一次

我整整兩星期就是在洗沙發套洗被套洗床單洗抱枕洗毯子晾乾他們擦拭沙發躺椅床墊............中渡過
我不動搖的    我還是那麼的喜愛貓    可是這樣下去    最先沒耐性的就是阿杰了
這是阿杰的家    是他辛辛苦苦賺錢繳房貸才擁有的家
他已經對鳳梨酥充滿了厭惡    打從心底討厭鳳梨酥  
鳳梨酥知道阿杰討厭他    加上窩窩頭靠著阿杰的疼愛欺負鳳梨酥    所以鳳梨酥不快樂  有憂鬱的傾向
阿杰也不快樂    因為鳳梨酥打亂了他舒適的家和舒適的生活   
我也不快樂    因為我在阿杰和鳳梨酥之間兩難    不知該如何是好

上帝~~希望你幫幫鳳梨酥   幫幫我吧~~~
讓鳳梨酥能早日找到更好更適合他的家   與疼愛他的天使
讓阿杰能回到他舒適的生活
讓我不必再兩邊為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