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Y2qjJw2t.pz49fYkiUOg.jpg  
好久沒有自己一個人過了
結婚之後
時間長短  或多或少     不管如何每一天總是有阿杰在身邊

這個星期阿杰出差
小小的房子突然空曠了起來
雖然
平時他也都接近凌晨才會回家
但是空白的時間    心底也是踏實的
因為知道他總會回來
只要阿杰在家   家裡總是有許多聲音  因為他不能沒有電視陪伴
我對電視的感情卻沒那麼深
沒有阿杰  家裡就沒有聲音了..........
那是一種習慣吧
本來有的事物突然消失    最無法適應的應該就是“不習慣“吧
不是寂寞    不是空虛     只是不習慣
習慣是沒有解藥的
習慣阿杰載我上班  習慣他胡說鬼扯逗我開心   習慣他幫我打蟑螂

阿杰不在家
除了想念他   祈禱他在東京一切平安
我也祈禱    蟑螂千萬別在這七天到我家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