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是手作的周末

原本星期六要和阿弟仔挑戰騎單車從淡水到八里
誰知道我的手機被切成靜音~~阿弟仔瘋狂打電話給我我都沒接到
還想說臭阿弟怎麼都沒通知我出發~~
等到接近中午我打給阿弟仔~~~他以經騎到十三行去了~~~還把我臭罵一頓 Orz...........

沒騎車只好在家卯起來做手作~~~
上個周末完成了六件
這個周末進度最少也要有六件才行
還有艾蜜莉小姐跟我order的銀色項鍊也要完成
所以星期六和星期天就是不停的做做做................


這次的作品比較偏向小配件的組合~~
從秀氣纖細到誇張奢華都有~~哈哈~~整個很跳tone~~~
而且不只項鍊~~還有手鍊、手機吊飾與戒指
因為自己沒有耳洞~~所以在創作手作時很少會想到要做耳環~~~
在這批手作完成之後突然覺得我應該要來重新挑戰耳環才對~~~
就當做下星期的功課吧!!!!






金色巴黎      NT.560-

亮晶晶的豹紋、亮晶晶的提包、亮晶晶的皇冠
亮晶晶的時尚巴黎

雙層的金色粗鍊搭配許多金色的配件
有斑馬紋的提包、豹紋、鑲鑽蝴蝶結......還有模仿香奈兒墜飾的可愛巴士
戴上它就是奢華的、時尚的、美麗自信的巴黎女郎













輕盈的夢(左)       sold out

小鹿穿越迷夢森林~~送來一顆代表幸福的  夢的果實

日本訂購的小鹿墜飾與粉橘色果實
搭配兩個纖細的蝴蝶結
簡單又不失優雅

森林之歌 長鏈(右)      NT.400-
幸福青鳥在枝頭吟唱
捎來豐收的訊息
樹就開滿了快樂的花朵

一樣是訂購的進口素材
很別緻的一棵樹與鳥兒
鳥兒很立體
下方掛著的提帶是會晃動的ㄛ
隨意點綴上深淺大小不同的施華洛世奇水鑽
就是與眾不同的飾品囉








 

輕井澤花園  雙鍊      NT.680-
甜美的、輕盈的、綻放幸福的小花園
粉的綠的~~都是戀愛的顏色

這款項鍊比較特別
可以分開配戴也可以一起戴
珠鍊還可以繞三圈成為手鍊
所有的珠珠都是進口捷克棗珠與施華洛世奇水晶
色調以粉紅水綠和蛋白色為主
搭配米色粉色白色綠色等等的服飾都很適合ㄛ
























小白兔    手機吊飾 / 戒指         (sold out)

可愛的白兔躲在草叢中和誰捉迷藏???
唉呀~~被發現了呀~~~~

這個周末又灌了一批新的墜飾   (挑戰過擠奶油花之後~~深深覺得灌膠真的是"一片蛋糕"啊~~~)
小白兔是其中一個
加上一顆施華洛世奇小綠鑽以及其他大大小小的珠珠
配上我很喜愛的絨布緞帶
就是獨一無二的手機吊飾嚕~~~
與可愛小圓戒搭配一組  
簡直就是青春無敵吶!!!!!!





以上就是本周新作

如果有喜歡  請您留下隱藏留言提供mail~~我會主動連繫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