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月底開始準備東京之旅
然後去完東京回來
一直到現在忙東忙西
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加上最近整個人的情緒很混亂
很質疑自己目前人生的方向
導致手作完全停擺
好像突然也失去了一些自己動手作的動力


一直到上個週末
終於
下定決心復工
也決定
為了讓自己更努力
所以試著開始把自己的作品上網販售


如果
大家有喜歡
請踴躍捧場購買喔      
(直接用隱藏留言給我並留下mail,我會主動聯繫)



這次
先推出六款 每款都只有 only one
都是我自己認真的  慢慢的   一點一點累積的創作      
我只會暫時放在自己的部落格販售
等過了幾個星期   累積多一些作品之後       才會po上拍賣網站








※巴黎的天空※ (NT. 360 -)sold out

巴黎的天空 有白鴿飛過
耀眼的陽光撒落在巴黎鐵塔上
我浪漫的 甜美的 巴黎夢















※祕密花園※(NT. 480 -)

花兒都開了
我心底的祕密花園
等待一朵愛情綻放


















※雙飛※(NT. 360 -)

這是溫柔的愛情御守
不變的諾言
常相左右












※I AM QUEEN※(NT. 420 -)

我不是公主
我要作我自己世界裡的女王













※童話※(NT. 360 -)

童話故事裡
小路班比陪著我
約定好我們都不要長大











※朝顏※(NT. 360 -)

迎著陽光 露珠閃爍
在早晨綻放的朝顏
傳唱一段美麗的傳說

sold out














以上六款
除了※祕密花園※之外
其他都是利用之前灌膠的墜飾再加以變化
創作出比較纖細的、女性化的飾品

橢圓的墜子都是1.8 x 2.5 cm尺寸 而圓形則是直徑2cm 都是很小巧精緻的尺寸
柔和不誇張的造型 不管工作或是休閒都容易搭配

※祕密花園※中間的圓形直徑是2.5cm 加上花朵後最大直徑是3.2cm 兩的陪襯的小圓形直徑1.5cm
上頭的花朵用了捷克棗型珠串成五瓣花,另一朵是壓克力切面花朵,以及一顆茶色鋯石,底下的墜飾使用8mm透明捷克棗型珠



如果有喜歡中意的 請多多捧場喲~~~
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