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7日自由行的第一天
由於飛機是中午時段~~又該死的delay了一個半小時~~~
等到我和阿杰出了日本海關領完行李搭上JR成田機場特急線到達新宿進了飯店check in
以經是日本時間將近晚上九點了...........

等我們拋下行李走出飯店~~~
新宿大部分的百貨公司已經通通打烊
剩下滿街的紅男綠女以及亮晃晃的霓虹燈
和生意正好的居酒屋


我和阿杰大略繞了一圈車站週邊
決定去正統的牛角燒肉飽餐一頓撫慰受委屈的腸胃
新宿地區的牛角燒肉就不知開了幾家
而且都是以居酒屋的形式經營
裝潢擺設和台灣相似
不過菜單內容就有很大的區別了

不過因為他們的日文菜單我看不懂
英文菜單也好不到哪去
兩個人就亂點一氣

好在出現的食物並沒有什麼古怪
豬肉尤其美味~~~烤肉片的厚度也比台灣厚
比較起來價格大約比台灣牛角便宜一些
我想牛角在日本算是很大眾平民化吧


新宿不愧是東京都廳所在
熱鬧得不得了
不同於原宿澀谷的那種調調
新宿比較像是上班族下班後的聚集地
居酒屋密度之高
走幾步就一家
百貨公司也是繞著新宿車站一家連著一家~~~~

如果真要把新宿逛透徹
至少也要好幾天吧

由於每天都有安排行程
因此新宿的探險都是等行程結束回到飯店之前沒有目標的繞一繞
歌舞伎町到了晚上真的是人潮洶湧
週遭的百貨公司也是人滿為患

不過在新宿站西口出口方向緊鄰著小田急百貨有一條小小的"思い出橫丁"
窄小的巷弄開滿一家家串燒店
都是很傳統的串燒店
要回台灣的前一天晚上
我和阿杰特別去思い出橫丁和日本上班族擠在窄小的位子上吃他們的串燒
雖然我們沒有小酌幾杯
也算是體驗了一下下日本的居酒屋文化






非常巨大的JR新宿站





新宿車站南口






熱鬧非凡霓虹閃爍的新宿夜晚





在新宿開店超密集的牛角燒肉






美味的燒肉比起台灣牛角還要便宜個三四百元






歌舞伎町一番街也是充滿居酒屋柏青哥和洶湧的人潮






JR新宿西口旁的思い出橫丁





思い出橫丁 整條街都是串燒店






連老外都來思い出橫丁吃串燒配啤酒






我和阿杰的串燒組合  我點的是鹽味  阿杰的是醬油    偷偷告訴大家   日本的醬油鹹死人不償命
鹽味比較有原味但也是鹹死人  因為是下酒菜嘛    所以一定要配著茶酒吃喔~~~~






JR新宿西口雖然沒有東口熱鬧  但也是聚集了一大堆的居酒屋和餐廳ㄛ






可愛的咪咪將   我看見他時 他正跟著一位拿了一堆紙箱的遊民
那個遊民還很親切的告訴我這隻貓叫咪咪將~~~
咪咪將  是居住在我們飯店附近的街貓   我常常看見他在飯店門口的公園附近走動
每天遊民都會拿貓食或罐頭給咪咪將吃
所以咪咪將看起來營養超好的   日本人就算成了遊民還是很愛貓啊~~~~大感動~~~~~~~~


p.s.照片真的太多~絕對不是yahoo相簿可以容納的~~所以想要看更多更詳細更精彩的照片
請到我的FLICKR相簿去看到眼睛脫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