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貓以外
對於各式各樣可愛的、特別的、有趣的、有質感的東西都無法抗拒
所以我的收藏範圍超乎尋常的廣泛..........



最近的收藏有懶懶熊百寶箱、zuny的鬃毛獅王書檔、誠品文具館的動物橡皮筋
以及前幾個月才開幕的CutieChic超可愛飾品

 


話說這個粉紅色的懶懶熊百寶箱
真的是個寶啊~~~~
外觀超可愛~~~裡頭的寶物也很超值


有皮製的懶懶熊小抱枕、懶懶熊紙屑簍、懶懶熊小毯子


不只這樣
還有懶懶熊筆袋、懶懶熊小臉盆兒、懶懶熊馬克杯~~~~
最後還有個懶懶熊按摩棒棒~~~~~~~

整箱全部加起來才不到兩張小朋友~~~~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超值了啦~~~~~~~~~~~~













這個zuny的鬃毛獅子書檔
柔軟兔毛做成的鬃毛搭配真皮縫製的軀體
有夠有夠可愛的


當初我可是三月就訂貨
六月才飄洋過海到我手上
這麼可愛的書檔~~~怎麼捨得拿來用呢~~~~~~~~
















誠品文具館有時也是個挖寶的好所在
黑貓書籤雖然材質很普通~~
但是看到一隻黑貓站在你的書上看著你~~~~忍不住就會開心起來啊
動物造型的橡皮筋也是無敵可愛
可惜我忘記拍下背面的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寫得也是有夠可愛的~~絕對會讓人笑出來




















CutieChic開幕時請來愛紗擔任代言人
店裡的彩妝與飾品都是無敵可愛日系風格
據說老闆原本是幫一些日本飾品品牌代工
今年三月開了CutieChic
旗艦店位於少男少女聚集的士林夜市

店裡超多可愛的飾品
絕對會讓女生尖叫連連荷包大失血

玫瑰花髮束
不同造型質感的玫瑰花
綁在頭上絕對是眾人目光焦點
(不過我有在考慮是否要加工鑲上幾顆施華洛世奇水鑽~~~畢竟bling bling才是王道啊!!!!)


充滿了Q-Pot風格的奶酥麵包鑰匙圈吊飾以及草莓鮮奶油戒指
整顆奶酥麵包的觸感有夠像麵包~~~害我每次看見他就忍不住吞口水
草莓鮮奶油戒指完全是QQ的觸感~~~加上巧克力脆片與三色小鑽
戴上他把手指頭伸出去絕對會讓周圍的人忍不住行注目禮啊~~~~~~~


小貓咪布片別針
吊了一顆大大的流星~~隨時都可以許願呢
很有雜貨風的小兔子戒指~~~才只要台票不到一百元呢~~~~有型有款又便宜!!!!
亮閃閃水鑽蝴蝶結耳環~~~秀氣可愛又甜美的造型~~~~可以拆開和其他別款耳環混搭也很不錯
不過我沒有耳洞~~純粹是買回來當作手作飾品的參考~~或許我會把他拿去做其他的飾品也不一定呢







這個世界上~~~可愛又有趣的東西實在太多啦~~~~~
大家不妨隨時留意經過的小店鋪~~
也許會有驚人的大發現呢!!!!!


玩具萬歲!!!雜貨萬歲!!!亮晶晶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