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大家又來玩了一次灌膠下午茶
這次有新同學加入
是和我一起上桃子老師燙鑽課的 Jasmine


這回小紀準備了自己畫的圖案
我也提供了很多比較復古的照片或是明信片的圖案
還有很多wall paper的花紋

Jasmine則帶來了超有份量的"吃吃看"起士蛋糕~~~~喔依西捏~~~~
大家拼命的做~~~
幾乎每個人都做了好多
只有Grace偷懶只做了三個

這次的灌膠由以經有經驗的Grace來執行這個神聖的任務
Grace手很穩~~每個墜子都灌得飽飽鼓鼓的~~感覺很不賴~~~

但是後來發生了悲慘的命案.........
到了半夜趁著膠未乾時我要幫大家加工鑲鑽時
不小心把塑膠袋黏到了幾個方型的作品
大家的心血頓時就被我給毀了

小紀的作品壞了三個
Jasmine的則壞了一個

我只好星期一趕快重新灌一次補救
幸好一切平安無事的完成了~~~~呼~~~~~~~~



Jasmine 的灌膠成果
不愧是和我一樣喜歡貓貓的Jasmine
挑來挑去都挑到貓咪的圖案
有灑亮粉的效果也很棒





偷懶的Grace只做了三個
一個是用棉麻布當底
再加上從我的墜子堆裡挑出來的噴水池與小鳥兒墜飾
還有串珠堆裡撈出來的兩朵花花
拼成了一條可愛的項鍊
另外兩個Grace都挑了繁複華麗的深色壁紙花紋
做成項鍊或手機吊飾一定很有味道





小紀延續他一貫的風格
完全自己畫圖
有個人風格的圖案做成別針很有特色





我自己本來灌了7~8個小墜子
後來因為弄壞了小紀和Jasmine的成品
想說反正要重灌
就又拼命做了一堆東西來一起灌
水滴狀的底座特別有種溫柔婉約的氣息
另外也有嚐試用複雜的底座做了一個很有歐洲華麗風格的黑白墜飾





小小的橢圓形底座很適合細緻的圖案
除了找到的一些花紋底圖或是懷舊風格的圖案
我也試著用一些有皇室學院風的徽章圖案來做
效果也很好




小小的圓型墜子做起來很俏皮
許多貓貓圖案我都用圓形底座來灌膠
就好像貓貓在一個一個小泡泡裡玩耍的感覺呢
不過我最愛的心頭好是可愛的巴黎鐵塔
旁邊還有用藝術字體寫成的paris~~~~噢~~~~我愛巴黎!!!!!!



灌完真的有種很暢快的感覺~~~~~


不過一口氣灌太多
有點不知道怎麼消化就是了.......................
這就是太衝動的後果啊........




小小P.S.
水晶AB膠畢竟是化學原料~~~~碰到手記得一定要趕快洗掉
然後一定要在通風的地方進行~~~免得所有的揮發性物質都吸到自己身體裡面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