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油請先看過來
最近將這幾年出國旅遊的文章重新依照區域或國家分類了,另外相同的國家或地點也以年分重新用子資料夾分類,希望能讓剛好來到這裡想找資訊的朋友比較容易找到想要的資料,謝謝~~~



阿杰到河邊逛街時
在扭蛋專門店扭了一顆充氣魚的扭蛋

回家後馬上充氣
看起來還挺像真的魚呢





把魚拿給鳳梨酥
鳳梨酥馬上躲的老遠.......



鳳梨酥:阿娘趕快把這個恐怖的怪東西拿走啦~~~~好可怕的嘛~~~~~~
(只長肉不長膽子的鳳梨酥   打死都不肯靠近魚)








把魚拿給小襪襪
小襪襪一副很不屑的樣子




小襪襪:阿娘你拿這什麼低層次的東西阿~~~不是黑鮪魚就不要拿來丟人現眼啦~~~~
阿娘:................................................是我的錯就對了?????







窩窩頭也來瞧瞧這條魚



窩窩頭:這是甚麼東西阿?好像有見過又好像沒見過..........................
..................................................................................
(想太久已經恍神呈現放空狀態的窩窩頭   害阿娘很猶豫要不要把他喊醒...............)



創作者介紹

Jill's秀秀貓貓專門店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澪
  • 哈哈 現在的貓貓 已經不知道真正的活魚長什麼樣囉
  • 是啊是啊我想他們應該也沒興趣知道活魚的長相只要能飄出香味好吃的他們才會感興趣吧.......

    bobotako.tw 於 2010/11/10 14:36 回覆

  • 哭哭咪
  • 想必那條魚看起來不怎ㄇ可口
  • 哈哈~~只有外表像卻沒有鮮魚味道果然還是不行啊~~~~下次藏幾顆貓餅乾在魚肚裡試試看

    bobotako.tw 於 2010/11/10 14: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