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鞋櫃裡
永遠少一雙鞋

而我的鞋櫃
大概永遠都少十雙鞋吧............................



我很愛配件
因為我總是買素色的衣服
包包鞋子腰帶胸針就可以幫單純的衣服搭配出萬種風情
光是鞋子~~我大概就有六十幾雙
對於那些有穿衣間的貴太太而言這當然是小小小兒科
但對於我們小小的家而言~這幾十雙鞋讓阿杰不知皺了幾百次的眉頭

我很愛bling bling 的東西
亮片、金蔥、亮粉、小鑽、寶石......
閃閃發亮的小東西點綴了我平凡的生活
因此儘管許多人對於閃亮亮的鞋子有點退避三舍下不了手
覺得太誇張或是很難搭
可是我看見了bling bling的鞋子在架上閃爍時
很難拿出定力來抗拒他發出的光芒
細數鞋櫃裡的鞋
大概至少有四分之一是亮晶晶的

平常上班因為要走很多路
所以幾乎不可能選擇高跟鞋
只要超過五公分以上的鞋都只有參加喜宴或特殊場合才會穿到


珍珠白亮片、粉色金蔥露趾高跟鞋
跟高都超過了8公分
當初是配合自己的婚紗買的
金粉色高跟鞋與古銅金刺繡高跟鞋則是訂婚宴的時候穿的







一次也沒穿過的湖水綠亮片細帶鞋還有綠色楔型跟鞋則是因為顏色太美麗而忍不住敗了





鑲著大顆白鑽與蝴蝶結的秋香綠平底鞋和整雙鑲滿紫色亮片的圓頭復古鞋因為鞋跟不高
穿到的機率就大很多



整雙銀色亮晶晶的10公分高跟鞋是拍婚紗照的時候買的,
這種高度只能站著不能走動,一走就會要了我的命~~
可是看見那細細的跟和整雙晶晶亮亮的銀色在對我招手..............
我的手完全不受大腦控制的就把錢掏出來了..........
銀灰色的高跟鞋則是因為要參加朋友的喜宴而買的
比較低調的銀灰色搭配牛仔褲與天鵝絨西裝外套.......真的是一個棒!!!!!





希望有天
搬到大房子
房子裡有一個大房間
一格一格的透明櫃子擺放著一雙一雙閃閃亮亮的鞋........
光想就陶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