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周末夜
因為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而亂晃的我和阿杰
開著車沒有目的在淡水彎來拐去
開著開著就到了漁人碼頭

沒有遊人的碼頭靜悄悄的
店家也只有三三兩兩

 

我們照舊去了藍灣
點我每次都會點的番茄羅勒披薩和薯條佐肉醬

 

風涼涼的  我們原本坐在室外的帳篷席
可惜臨座有人吸菸
怕菸味的我只好央求換到室內座位

一陣子沒來
藍灣的裝潢又改變了

一樣的希臘地中海風格
但牆上多了幾隻貓兒穿梭

高牆上兩隻小貓正在竊竊私語

矮牆上的貓兒則伸長了頸子不知在眺望什麼


柱子上的小橘貓兒舒服的打盹兒

冷氣機上則有隻長毛的貴氣貓而居高臨下






快餓昏的我在披薩上菜後馬上狼吞虎嚥
吃了快一半才想起要順便拍照..........
番茄羅勒披薩是我每次到藍灣必點的菜色
薄薄的餅皮加上濃厚的羅勒醬還有番茄灑上起士的香味通通融合在一起
量不多,頗適合女孩子

起士薯條佐肉醬也很好吃
炸好的薯條只用些許鹽巴調味
淋上香濃的起士與肉醬再進烤箱烘烤到起士溶化
熱熱的薯條沾裹著肉醬咬起來喀滋喀滋酥酥脆脆
滿嘴的幸福滋味~~~

阿杰的牛肉拌飯套餐因為阿杰也太餓了~~
整鍋吃到碗底快朝天了才想起也沒拍照
反正有得是機會
我們就放棄了(只拍個剩下飯的石鍋應該也沒啥意思吧)
餐後飲料說實話...................上得有夠慢
一片梨子+水蜜桃+檸檬的水果茶應該不會太困難做吧?
不過總是在阿杰渴死之前送了上來就是了

餐後的甜點是芒果奶酪
普普通通的滋味
但是至少擺盤裝飾是有在用心的



離開藍灣
風更涼了
安靜的碼頭
只剩下情人橋燈光閃爍




住淡水的我
喜歡安靜的漁人碼頭

沒有了遊客的喧囂
碼頭多了浪漫情調
也多了些小鎮的悠閒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