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做過幸福青鳥包釦髮束~~~
比較得心應手了之後~~~
覺得包釦髮束真的很好玩又實用~~~
可以擷取自己喜歡的布樣與圖案做出和別人不同的髮束~~~

忍不住就做個不停......

 

"小紅帽與大野狼"包釦髮束
這是哥哥專程向我order的~~
說是要做為姪女張小箴的"集滿二十個乖寶寶"小禮物
哥哥沒有說要甚麼樣的小飾品
只說隨我發揮
本來我也苦惱該做甚麼好
就想到有這麼塊可愛的棉布~~~
圖案就是小紅帽與大野狼的故事~~
我想張小箴應該也知道這個故事吧~~
剛好張小箴又喜歡pink
應該會引起他的興趣~~
就完成了這麼一對"小紅帽與大野狼"包釦髮束

 

 

"水藍夢境"包釦髮束
之前買了一些粉色系的水玉棉布
本來是想買來做零錢包之類的東西
可是懶惰病一直在發作
到現在為止我還是一個零錢包都沒完成
乾脆就把這些布拿來做包釦
不過只有水玉點點似乎太普通了點~~
所以我就幫他加上我個人莫名熱愛的蕾絲緞帶
除了可愛~~更多了日系的甜美與夢幻喔~~~
(這個髮束送給狠日系的郁珊了)

 

 

 

"薔薇盛開"包釦髮束
同樣一批的粉藕色水玉點點棉布
加上一個美國製的薔薇造型釦(要把釦子後面的環剪掉才能黏貼喔)
酒紅色的薔薇加上金色邊邊
把只有可愛的水玉點點更加添了小小華麗

 

 

 

"幸福青鳥"包釦髮束
這是我最喜愛的一塊雙面棉麻布~~
一面是紫色水玉點點
另一面是可愛的羅蘭紫小碎花
可惜礙於我的包釦尺寸不夠大~~
很難在一顆包釦上同時拼上正反兩面的花色~~
所以只好一顆做水玉點點
一顆做小碎花~~
原本是想拿來當作一對髮束的~~~
不過後來紫色水玉點點送給了嘉慧
自己只留了小碎花包釦
當初在試作時就把蕾絲一併繃上
然後上燙鑽課時又幫蕾絲邊邊加上三顆白鑽
回到家就想說乾脆做個徹底吧~~~
挑選了很喜歡的小墜飾黏上去~~最後點綴一顆淺紫色的水晶鑽
就完成了"幸福青鳥"包釦髮束了

 

包釦好玩又不難~~~喜歡的朋友可以自己試著做做看喔!!!!!
包釦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