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真是兵荒馬亂
為了誘捕在地下室車庫流浪的小橘貓"鳳梨酥"
跟忽忽在地下室奮戰了三天
終於把鳳梨酥拐進籠子帶去結紮順便洗香香
為了這件事情花了許多時間
以致於之前發下豪語說要周末完成零錢包的誓言完全沒有實現

為了彌補這件事情
不要讓阿杰認為我總是嘴巴說說都沒在做
所以我還是做了新嘗試
完成了自己手作的第一條項鍊


值得紀念的一號項鍊採用了青古色的鏈條與
青古色的可愛墜飾,有花灑、小熊、小包包與錢幣
因為色調的關係項鍊帶點可愛復古味
再搭配顏色鮮豔的橘黃、玫瑰紅、青綠和羅蘭紫的糖果般的小油珠
就充滿日系的甜美與夢幻
取名為------童話小調




最後補上一個小小的米色緞帶蝴蝶結
幫項鍊再添上一抹浪漫



完成之後自己也覺得很開 心
終於突破手機吊飾和鑰匙圈魔咒
往前邁進一步做了其他的東西




連窩窩頭都很喜歡的樣子~在我拍照時不停的湊過來


還有還有~~2月27日終於開始了值得紀念的第一堂水鑽課程
桃子莉可老師真的很棒
作品也都充滿了浪漫又夢幻的氣息
在他的第一堂課裡頭我做了值得紀念的第一號貼鑽作品----七彩露珠與花朵耳環



雖然只是簡單的點綴上幾顆水鑽
不過桃子老師說這是施華洛世奇的水鑽
所以閃亮度倍增喔~~~
也因此施華洛世奇水鑽比較貴
老師不停提醒如果不小心掉到地上一地要一顆一顆撿起來
因為每一顆都是錢吶~~~


除了露珠花朵耳環
桃子老師還讓我們嚐試自己以貼鑽排列圖案在小盒子上來創作

我做了一個海上煙火~~~
用藍色壓克力鑽排出浪花(其實本來是要排一朵雲的啦~只是藍鑽數量不夠只好變更)
然後用心型壓克力鑽排列成四散的煙花

雖然零錢包沒有如期完成
不過這些值得紀念的第一次也都是很棒的經驗


其實我還有嚐試做包釦髮束
但是因為想錯步驟
導致沒有辦法拿來綁頭髮
等下次有機會去添購材料時再將缺少的部件補齊
屆時留長頭髮的朋友就有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