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採購各式各樣的手作材料之後
總會想著身邊朋友誰適合搭配甚麼樣的小飾品
所以從阿姨、媽媽、小姑、大姑、大嫂、弟弟的女朋友.......
一直延伸到同學、同事、好朋友........

幾乎每個都強迫中獎式的收了我做的鑰匙圈或手機吊飾

上個周末做完了給Chuck和智凱的鑰匙圈之後
就被我猛然想起我也在msn時答應了珮玉要做個甚麼送給他
於是在問過珮玉之後
昨天就幫他的橘白色手機搭配個橘黃色系的手機吊飾



因為珮玉一直讓我覺得是個很有想法又很獨立的女孩
所以我想就給他一個超搶眼的橘色QQ毛球
因為一般人比較少用鮮橘色
用橘色QQ毛球應該可以讓人在一片的粉紅粉藍色手機吊飾當中一眼就分辨出來
就像珮玉一樣在人群中很難忽略她的特別

做完了珮玉的橘色QQ毛球手機吊飾之後

本來想說要先出門去餵貓的......

誰知道收拾材料的時候好死不死一眼瞧見了有著可愛日本圖案的織帶......
腦筋馬上就想到:阿~~~這個拿來做吊飾給郁珊將將好啊!!!!
因為郁珊是念日文系的
有著日本名物的織帶跟郁珊真是超搭!!!!!!

於是.........又開始做了起來.....(街上的貓在那時大概有一半都餓昏了......sorry~~~~~)


郁珊讓我感覺是個純樸又可愛的小女生
所以日本名物織帶搭配上有點仿舊處理的小熊、小包包和愛心Love墜飾
來營造可愛氣息
而且織帶的圖案很多,所以做起來可以看出正面與背面圖案都不同
這點不知為何讓我覺得很棒呢!!!!哈哈


做完了給郁珊的吊飾之後
我心想:很晚啦~~非得出門去餵貓不可了...........

不過
事情往往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

在一堆緞帶中突然被我瞥見放了好久的毛毛浮雕....
那是我在網拍中無意中看見的
看起來好像我那已經上天堂的毛毛
當場我就馬上下標買了下來
並且取名為毛毛浮雕

可是買回家之後反而不知該如何處置
因為思念毛毛總會讓我掉淚
如果他還在我身邊
我一定一秒也不肯放開他....
可是看見了照片或者很像他的貓
卻又猛掉眼淚
本來有想:乾脆把這個浮雕吃掉算啦.......(開玩笑的啦~~~小朋友不要學喔~~~~)
後來就一直放著心想:等我找到最適合的搭配,一定要做一個最棒的東西紀念


昨天卻不知怎麼覺得:我該把它做點甚麼了.......

就又動起手來.........(街上的貓貓阿~~~~~真的對不起~~~~)

我用了很多茶色與大地色的材質
很快就把這個紀念毛毛鑰匙圈做完了


雖然絕對不是最棒最好的
但是當時就是想這樣做
這個浮雕
就讓我用這樣的搭配來紀念毛毛吧~~~~

或許改天
我會想到更棒的方式
或者更棒的材料
不過
就先讓我這樣紀念毛毛吧~~~~~~~~





不過做完這個紀念毛毛鑰匙圈之後
我真的很認真反省~~~我不該拖延餵貓貓的時間的.........

所以我立刻就把所有的材料收拾完
趕緊出門去餵貓貓了..........
對不起~~我會餵多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tak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